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4-22 11:19

Dyrus谈TSM夺冠:期待与中国战队交手
“英雄联盟已经走到今天了。”在TSM战队于2015年北美LCS春季赛击败Cloud9战队之后,上单选手Dyrus朝着一群粉丝这样说道。
lol

  “英雄联盟已经走到今天了。”在TSM战队于2015年北美LCS春季赛击败Cloud9战队之后,上单选手Dyrus朝着一群粉丝这样说道。不过随着职业舞台的成长,我们虽然看到了很多的变化,但是很多东西同样没有改变。

  虽然之前所有的TSM队友都已经离开了,但是Dyrus继续证明了——虽然表现并不是一帆风顺——为什么他是不可或缺的那一个。对他来说,要做的就是扫清TSM走向胜利路上的一切障碍。

  从失败中成长

lol

  这位无私的上单选手是本赛季TSM成功的关键因素,Dyrus表示:“这个赛季对于整个队伍来说都是漫长的成长过程,现在想要获胜比以往要困难许多。”

  Dyrus还记得几年前他在上路是多么的具有统治力,但是他也不吝啬于承认这个赛季自己遇到了多少麻烦。他甚至表示,自己在练习赛中被Quas和Impact打得找不着北了,而且在本赛季的比赛中也多次“坑了队友”。

  但是对于TSM这样一支以追求团队表现的队伍来说,一条路上的劣势并不代表全盘皆输。如果说Dyrus被对手认为是TSM的薄弱环节,那么他们甚至可以利用这个机会让其他线上的队友有更多的发育空间。

  “我要确保如果发生了这样的事情,那么我们可以取得胜利。”他所说的就是自己被针对的情况下。TSM的关键策略在于,虽然Dyrus也可以carry比赛,但是他们并不依赖于他。无论他的对线情况怎样,一次关键的传送总能够帮助队伍奠定胜局。

  我们在TSM与Cloud9的决赛当中就看到了Dyrus的一些精彩表现。“在游戏中为所欲为的感觉真好!”Dyrus激动的欢呼着,“只要是为了队伍。只要我们的打法没问题,我就很开心。我知道这个冠军我欠了队友很多。”

  Cloud9的倒下

lol

  然而团队表现并不仅仅是小龙团战和gank。TSM的选手的教练甚至在比赛开始前就开始了他们的团队配合。在这次决赛当中,他们已经做好了周密的计划,以防Cloud9针对某个选手禁掉他的全部擅长英雄。

  TSM对于这种最糟糕情况的解决方法是,看看什么战术对于团队更加有利,而不是单单考虑某一名选手。对于Dyrus来说,这意味着他的茂凯,赛恩或者璐璐并不需要有非常出色的表现——而且他本周用了三十多盘的纳尔,以防对手将前面的三个英雄全部禁掉。这样,无论对手如何出招,他都能够为团队做出足够的贡献。

  不过Dyrus根本就不需要拿出来这个疯疯癫癫的小约德尔人,他的队友也没有用上之前准备好的应急预案。

  “我觉得C9选择了更加保守的打法,只采用自己最擅长的战术。”Dyrus在赛后这样说道。没错,Cloud9确实有一个战术——就是选择非常肉的英雄与对手开团——而且他们不断的选择相似的英雄来执行这一战术。在总计的四场比赛中,Cloud9拿出了三场布隆可以说是最让我们意外的事情了。

  “我们能够预计到他们的选择,”Dyrus继续说道“因为他们并没有把我们逼上绝路。因此我们的表现更加出色,我们只是按照安排好的那么打,确实很奏效。”

  追赶

lol

  这次胜利帮助TSM战队拿到了90个冠军点数,并且可以代表北美赛区参加下个月举行的季中邀请赛。而Dyrus似乎已经迫不及待了。

  “我想和中国最强的队伍比试一下,”Dyrus赛后说“想看看他们是不是真的是世界最强的赛区。我想看看他们究竟强在哪里,他们是如何战胜其他队伍的,我们又应该怎么去追赶他们。”

  “无论我们的战绩如何,都希望能够尽量的学到更多的东西,为世界总决赛做准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