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4-16 10:55

英雄联盟Faker新套路 法术电刀与炽天使
上单究竟能不能带惩戒呢?和传统的点燃,闪现;传送,闪现相比,惩戒作为一个打野技能,又为什么会受到上单英雄的青睐呢?

  这期小编带你走进新装备“卢登的回声”与Faker蛇女产生的奇妙化学反应,上个版本推出的新装备一直处于冷门状态,它并没有显示出推出时预测的热门,这个装备并没有像大家所想象的那样成为冥火的替代品,甚至没有成为“莫雷洛的秘典”紫书这件装备这么热门。

英雄联盟Faker新套路 法术电刀与炽天使的杀招

  虽然新装备拥有不错的法强加成和移速加成,但大家在出装时还是选择紫书,这大概和紫书的性价比远远高于“卢登的回声”这件装备吧!何为大神,就是因 为大神拥有创造能力,而我们的Faker大神利用这件新装备走出了自己的风格,创造性的走出了这件装备的搭配套路,那就是我们今天的主题,Faker流蛇 女套路打法,炽天使搭配卢登的回声,使蛇女成为爆炸中单强力输出者。现在我们先来分别看一下这两件装备及蛇女这个英雄。

  Faker蛇女套路打法核心分析

英雄联盟Faker新套路 法术电刀与炽天使的杀招

  正如上面小编的所说的这件装备拥有不错的法强和移速加成,这使得它适合一些腿短的英雄,可是这件装备的价钱可能对于前期过度不太适应,他没有法力回 复,冷却缩减,这就决定了它不适合像冥火一样成为法师第一个必出的装备,他可能需要排到第三甚至第四,成为一个强力的补充法强的装备。

英雄联盟Faker新套路 法术电刀与炽天使的杀招

  现在我们来看一下天使之仗升级而来的炽天使,2700块可以让随便哪个中单法师快速做出,在女神之泪的作用下,不断增强自己的混线能力,这就可以让我们积累一下金钱去出一个高法强的装备。成长型的法师大都需要这样一个装备去过度,因为不错的法强、法力值及恢复能力可以让对面苦恼,蓝多清线能力太快的你,对面就不能有时间去干坏事。

  魔蛇之拥优劣点评

  - 卡西奥佩娅,别名蛇女。蛇女相比其他中单,她不是一个高爆发英雄,她所有技能都是持续的伤害,如果你小看她会后悔的,不断在前进和后退中给你带来一大堆 Debuff从而不停的恶心你,从而利用大招控制配合一套伤害完成击杀。所以说她绝对是英雄联盟里强力消耗的英雄,风筝到你死!!

英雄联盟Faker新套路 法术电刀与炽天使的杀招

  蛇女的优势:蛇女拥有十分强力的恶心消耗输出,战场上高持续输出,R技能的控制效果足以让她在团战中也能发挥极大的作用,团战中只她要不死,她绝对会风筝到你崩溃。她虽然死,她会拉你陪葬,因为她是条蛇.。.

  蛇女的劣势:前期会非常缺蓝,我们在用技能清线时需要注意蓝量,控制在一定限度可以防止对手强上你,毕竟你的大招是个强控。另外蛇女极怕突进型英雄,刺客类英雄他们的AD输出可以让你在瞬间爆炸。

英雄联盟Faker新套路 法术电刀与炽天使的杀招

  好了说到这,想必大家已经看出一点奇妙的感觉了吧!蛇女她作为一个强力消耗的英雄,她不需要爆炸的瞬间,她需要的正是天使之杖带来的强大混线以及成长型能力,他可以在做好天使之杖之后不断积累自己的金钱。

  在游戏中后期蛇女购买卢登的回声这件加强法强的装备,甚至是帽子,越高的法强对于蛇女来说就是对清线能力以及团战输出有着进一步提升。在团战或者对 拼中,只要Q或者W中对手蛇女就可以无限E,能够触发卢登的回声两次以上的被动效果。而且卢登的回声的移速加成及加成效果可以让你多走几步多消耗一点,还 不至于让你面对突然的袭击来不及反应毕竟你走得更快!Q中敌人后移速的加成配合走位,绝对可以让你在某方面省下一个闪现

  Faker蛇女出装体系理解

英雄联盟Faker新套路 法术电刀与炽天使的杀招

  Faker出装顺序: 英雄联盟Faker新套路 法术电刀与炽天使的杀招 英雄联盟Faker新套路 法术电刀与炽天使的杀招 英雄联盟Faker新套路 法术电刀与炽天使的杀招 英雄联盟Faker新套路 法术电刀与炽天使的杀招 英雄联盟Faker新套路 法术电刀与炽天使的杀招 英雄联盟Faker新套路 法术电刀与炽天使的杀招

  炽天使的权杖、卢登的回声、帽子、金身、穿透棒、三件120法强加成的装备,整套装备加起来法术强度真心是让人恐怖的数字,可以想象这一套法强加法 穿绝对是三步耗死一个肉。经过小编实验4300多点血,魔抗达到200的石头,就只扛了7秒不到,这还是没交出大招的情况。那想象如果一个队伍经过这样一 个毒区,你还剩下多少打团能力。

  Faker蛇女符文天赋选择

英雄联盟Faker新套路 法术电刀与炽天使的杀招

  符文:很明显偏向生命加成,法穿,法强伤害三种,因为有天使权杖带来的法力回复,所以我们不需要考虑太多的回复符文。

英雄联盟Faker新套路 法术电刀与炽天使的杀招

  天赋:21/9/0的标配,也可以考虑21/0/9,毕竟符文里面有生命加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