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4-15 18:10

LOL设计师 巴德再增强 新英雄或接连登场
在近日论坛中,设计师向大家说明了老鼠大招的Bug、狗头的平衡情况、金属W技能的优化、巴德的增强举措、新英雄的发布计划、以及泽拉斯大招的Bug。

  老鼠大招Bug

  在5.7版本中,老鼠的大招出现了一个Bug:当R激活时,无法对水晶以及基地造成伤害。设计师说明这个Bug将会在下一个版本,也就是5.8中得到修复:

  设计师CertainlyT已经修复了这个问题。他就是一个黑暗脚本巫师。

  内瑟斯的平衡问题

  当有人问到会对内瑟斯进行怎样的平衡调整时,设计师Meddler 回复说:

  整体来说,我们对他还是非常满意的。他会成长为拥有成吨伤害的英雄吗?是的。但他是机动性很差的英雄,即使Q叠加了很多层,也会被稍微拥有一点团控能力的队伍所风筝。这让他与对手之间会产生有趣的打法,敌人需要风筝他,而他需要接近敌人。这也意味着,不像其他机动性差的战士,他在后期的目标比较明确。如果他接近防御塔或是脆皮目标,那么就会处于很好的局面。

  或许我们会在某些点上进行调整(比如射程、被动的数值),但还没有确切的计划。当前版本对内瑟斯也比较友好(更长的战斗、其他上单也想要进行刷兵发育),或许现在可以对他进行一点增强。

  金属W可对友军瞬发使用

  当有人问到,莫德凯撒的W对友军使用,能否移除施法时间的时候,设计师Meddler 进行了回复:

  我们也正有此意,W对友军使用将会变成瞬发,而不仅仅只对他自己使用的时候才会变为瞬发。

  我觉得我们应该削弱一些可以对自己+友方使用的技能,尤其是凯尔的大招。对于莫德凯撒,我们感觉还是比较接近预期的,我们打算对他进行一些增强,在没有鬼魂存在时,他几乎不会给队伍带来什么贡献。这三点是比较合理的调整,同时也带来了较大的通用性。

  巴德调和之音的经验值

  设计师谈到了巴德调和之音的经验值加成:

  是的,调和之音的经验奖励应该更高一些。我们打算在这周测试提高调和之音的经验值加成,同时还有一些其他的小增强(让调和之音不会出现在敌方野区的深部,并提高Q技能的速度、射程)。在关注5.7版本的影响之余,我们仍在进行增强巴德的测试。他确实比之前更好了,并还有一些潜力,但或许仍处于弱势的一方。

  新英雄什么时候登场?

  当有人问到下一个新英雄什么时候登场时,设计师Meddler回复说:

  现在已有6位英雄在计划之中。他们都处于开发末期与完成品之间(下一位英雄已蓄势待发),但现在只有一些比较初期的想法。

  或许会比较像去年,新英雄登场的时间周期并不一致,一些英雄会比较快的接连登场。

  5.7版本泽拉斯大招Bug

  设计师Pwyff透露说,他正在修复5.7版本中的泽拉斯大招Bug:

  现在泽拉斯有一个已知的Bug:当快速连按两下R时,他会随着第一击而飞起。暂时的解决方案是:请慢一点按R!

  我们正在寻找解决方法,但发现需要修复一些相关的更大内容(重新部署会引起许多问题)。

来源:网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