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4-15 17:04

LOL战队经理三少:为EDG自豪 PawN伤情严重
LPL季后赛首战后,EDG战队的经理三少在微博发表感言,表示对EDG整个团队感到非常自豪,同时也肯定了U的实力,并透露了PawN的病情。

  紧张激烈的LPL2015春季赛的季后赛于昨日(4月14日)打响,首战由LPL常规赛第一的EDG战队对抗LPL常规赛第八的WE战队,EDG在先夺两分的情况下被WE扳回两分,最终PawN带病上场助EDG击败WE。  赛后,EDG战队的经理三少在微博发表感言,表示对EDG整个团队感到非常自豪,同时也肯定了U的实力,并透露了PawN的病情:

  季后赛首轮,3:2险胜WE,进入4强。这3:2的背后,有着太多的故事。

  身为EDG的一员,在对待季后赛首轮,赛前是信心满满的,德玛西亚杯上的胜利,让所有人都对这场比赛充满着信心。分析对手,商量战术,赛前安排,一切都按部就班的进行着。然而,就在14号凌晨,pawn突然旧伤复发,腰部剧烈疼痛,紧急送院。在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倒吸了一口凉气,命运不会对我们这么残酷吧!在参加重庆德杯的时候。pawn腰伤就发作过,在德杯的所有彩排和开幕式上,他都无法参加,赛后我们立刻送他前往韩国医院进行治疗,直到联赛最后一轮开始之前才回到中国,原以为已经康复。在这个节骨眼上,突然无法上场,对我们实在一个突如其来的严重打击。所有的赛前准备,战术,都要推倒重来。在这个时候,只能让小U上场。

  以下是我和小U的几段对话:

  我:小U,醒了吗?

  U : 嗯?醒了

  我:清醒?

  U :清醒。

  我:今天比赛你上。做好准备

  U :!! 啊?是打WE吗?

  我:是。

  U : 好。知道。我去准备。

  要知道,这个赛季U参加的团练场次相当的少。要知道,U是从一个绝对主力,有着赫赫战功的中单,被换成了替补。对于他而言,参加这样的比赛,输了比赛是压力,赢了比赛也是压力。今天临危受命,发挥的相当理想。敢打敢拼,给了我们很强大的信心。赛前我问他紧张吗?他说没问题,只要队伍能赢,什么安排他都接受。

  pawn的伤情很严重,医生说需要至少2个月的治疗恢复时间,今天一天在医院的时候,无法站立,无法久坐。我临去赛场前,deft跟我说,pawn说,如果我们输了第一盘,他爬也要爬起来赶去赛场。在即将打成2:2的时候,我一直很犹豫,是不是应该让他带伤上阵,这样做对于一个年轻人,会不会太残酷了。pawn发来了一条信息:EDG need me。看着他步履蹒跚走上赛场,石头一样无法动弹的坐在那里等着翻译帮忙插上外设,看着秒选卡萨丁,到最后的完美发挥获得胜利,我们所有人眼眶都湿润了,因为我们知道他得忍受多么巨大的

  疼痛来进行这场比赛。赛后他拥抱了我,说,me boom~。我无言以对。给了他一个更有力的拥抱,然后迅速送他上车。

  EDG从组建走到今天,我经历了每一个细节,有无数的感动瞬间,但是,今天我很自豪,为我们这个团队而自豪,面对突发事件,那种上下一心,携手共进的感觉是无与伦比的。诺言说,能赢。小U很强的。koro说放心我们尽力。meiko说我不紧张。只有deft对我傻傻的笑。看着他们我知道,我们能赢的!就算这届比赛我们折戟了,但是最后我们一定能赢的!

  今天现场的粉丝都很2给力,WE的粉丝也一样为他们支持的队伍呐喊到了最后,你们也是好样的。WE今天的表现值得尊敬,这届比赛中,逆境不放弃,一直奋斗,值得我们学习。

  最后,关于pawn,请大家放心,俱乐部已经安排好了很好的医生,希望他能尽快康复。

来源:网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