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4-14 18:08

Sky谈M3与盖弟 如果有锅 那就让我来背
关于M3近期队内“矛盾”、lovecd“队霸”风波,Sky凌晨发布长微博“关于lovecd一些我想说的”:如果有锅,那就让我来背吧。下面是微博原文。

  关于lovecd一些我想说的

  关于lovecd的事,今天晚上直播的时候我说了很多,最后甚至哭了,很多看直播的朋友都看到了。作为一个电竞圈里30岁的老选手,经历过这么多辉煌、低谷、挫折,也被黑过无数次,认为自己早已看透了这些,怎么还会去在乎一些是是非非的言论,我以为自己早已成熟到不因为别人的议论而冲动,但今天我还是没能控制住,我都不记得我上次哭是什么时候了。

  关掉直播窗口,我也又想了很多,觉得有必要用长微博再说下吧,也希望很多没看到直播,但依然关注我的朋友可以看到。血浓于水,CD的事还是让我冲动了一次。

  虽然几乎所有人都认为CD是错的,但是做为哥哥的我还是要出面挺他,支持他,因为我比所有人都更能理解他,也想要保护他。从星际2到LOL,我想CD对电竞的执着和热爱从来没有动摇过,不管在什么项目,哪支战队,他都无比强烈地希望能够证明自己。

  人的成长都是一个阵痛的过程,会经历很多挫折,会犯很多错误。CD的昨天直播里自认为是的乱讲话的错误会让他这辈子铭记于心。我也认为CD说了一些不妥当的话。但至少,站在我作为一个哥哥的立场上,还是希望大家可以理解、支持CD,给他一些空间。

  很多人谈起CD都会不禁喊他“盖弟”,自然关于他的话题,成功或者失败都离不开哥哥SKY的身影,但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他因为lovecd的身份被人认可。

  在这里我想对CD说,请继续努力,不要因为自己的一时错误而否定自己的人生目标,这个世上谁无过错,只要还活着,那就继续去拼你自己想要的,被质疑甚至被黑都不怕,可怕的是自己放弃了证明自己的机会

  好吧,接着让我们再来谈一谈M3战队。

  我和大家一样很关注M3和WE战队的每场比赛,但M3更不一样的原因是因为CD在吧。就像很多人认为CD是队霸,然后认为是我的存在导致了CD在队内成为了队霸。

  但我可以告诉大家的现状是,整个M3战队的换人全部都是由韩国教练加上M3的领队和翻译,以及包括M3的其他队员们共同协商来决定的。自始至终,我从来都没有参与过M3战队换人层面的任何事情和决定。CD并不是什么队霸,而所有认为队霸行为导致的人事变动,我也从来都没干预过。

  我上面说的这些大家也可以通过其他渠道去求证,哪怕不愿意听我解释的人,还是继续不会相信。

  但为了M3后面的比赛,以及包括CD后面的职业生涯,我还是想把这些话说出来。

  如果有锅,那就让我来背吧。

  清者自清,浊者自浊,相信时间和成绩可以证明一切。

  不管明天的比赛结果如何,我都希望这个事情能够让M3全体上下警钟长鸣。永远只有团结一致的队伍才可能取得成绩。

  愿这些事情不会影响到明天即将比赛的选手们。M3加油吧!

  2015.04.14 凌晨”

来源:网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