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4-14 11:14

LOL世界各大赛区详解:群雄逐鹿鹿死谁手
五分钟带你看遍世界英雄联赛各大赛区的比赛情况,你想了解什么,我们就给你提供什么。

  中国赛区:LPL

世界各大赛区战况详解:谁将成王?

  中国LPL联赛常规赛已经落下帷幕,WE最后时刻因为VG2-0击杀M3而获得保级资格,而M3则要和另外三支LPL战队和四支LSPL战队争夺两个晋级下赛季LPL的资格。

世界各大赛区战况详解:谁将成王?

  首场,M3对阵LSPL战队KX.H,而随后EP、皇族和GT也将分别迎战自己的LSPL对手ADG、YG和LD。值得一提的是,GT和LD的对决就如同上天注定一般,是两支全华班的对战!

世界各大赛区战况详解:谁将成王?

  WE虽然保级成功,但是季后赛他们首场就将面对联赛最强大的对手EDG,而VG和IG的双G大战,将会非常精彩,因为VG和IG最近的状态都非 常不错。Snake和King两个LSPL老对手的对决再次上演,而OMG和LGD在最后一个比赛周结下的梁子将会在季后赛继续!

  北美赛区:LCS.NA

世界各大赛区战况详解:谁将成王?

  Liquid爆冷击败了CLG,但是面对本赛季状态下滑的C9,他们还是功亏一篑;而TSM依旧保住了自己的北美帝皇的位置,轻松击败了有着impact和小微笑的Impulse;C9和TSM再次继续演出属于他们俩的北美王者之战。

  欧洲赛区:LCS.EU

世界各大赛区战况详解:谁将成王?

  王岳伦再一次品尝到了BO5被翻盘的滋味,当他被对手中单劫单杀的时候,岳伦的心理就已经崩溃了,H2K以2-3不敌FNC,拱手送这支欧洲老皇帝进入决赛,而Uol则丝毫不给德国战车SK一点机会,3-2力克SK,杀入决赛,这也是Uol这支战队首次杀入欧洲决赛圈。

  韩国赛区:LCK

世界各大赛区战况详解:谁将成王?

  KT战队在赛季后发力,接连击败了GE和JAG,但是他们因为赛季初糟糕的战绩并没有杀入季后冒泡赛;而SKT在常规赛最后时刻2-0轻松击败GE,SKT的新打野的到来,让SKT的冠军拼图更加完整了。

世界各大赛区战况详解:谁将成王?

  GE因为赛季初的出色发挥,拿到了常规赛第一的成绩,这让他们季后赛只需面对一个对手即可,韩国LCK季后赛在4月17日即将打响!谁能称为“后韩国时代”的王者霸主?让我们拭目以待!

  港澳台赛区:LMS

世界各大赛区战况详解:谁将成王?

  AHQ成为了LMS联赛一匹黑马,以常规赛第四杀入季后冒泡赛,结果一路过关斩将,击败TPA和闪电狼两支台湾豪强,最终拿下冠军!老男人们的觉醒!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