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4-10 18:14

北美LCS再添新军 NME期待登顶LOL职业联赛
周三晚上,NME以3-1的战绩击败Team Dragon Knights(TDK)夺得2015北美挑战赛的冠军。这场胜利让他们获得了2015北美LCS夏季赛的资格。

  本文为大家介绍北美LCS的新晋战队Enemy Esports(NME)。在周三晚上,NME以3-1的战绩击败Team Dragon Knights(TDK)夺得2015北美挑战赛的冠军。这场胜利让他们获得了2015北美LCS夏季赛的资格,他们每周都将要在LCS演播厅的舞台面对TSM、C9、CLG等强队,比赛还将会直播。

  接下来先看看这些队员的ID

  上单:Flaresz

  打野:Trashy

  中单:InnoX

  ADC:otter

  辅助:Bodydrop

  本个春季赛NME在挑战赛无情肆虐,仅仅在第二周时败给Fusion并以9-1的战绩结束常规赛赛程。作为决赛最夺目的选手,Trashy感觉来自现场观众的压力无从适应。“我们决赛的表现比往常差,还需要更多机会在舞台上比赛。这也是决赛上双方实力差距缩小的原因。”

  进入LCS后,NME不仅仅需要克服登台比赛的困难,他们还需要从高水平的比赛中吸取更多的经验。中单选手InnoX在2014能曾作为EG的上单参与北美LCS,他是NME唯一一名拥有LCS比赛经验的选手。“LCS队伍抓机会的能力更强,一旦你落后那么就很难翻盘,因为他们会扩大优势。”  关于打野的新对手,Trashy指出TSM的打野Santorin将会是他面对的最大威胁。“‘为什么到这条线游走’、‘为什么gank这里’、‘为什么这样做’这些背后都有一个策略,而TSM就对此非常了解。”

  对于Trashy来说,与Santorin等强劲打野对抗的机遇会让他变得更强大。“我想要进步,我希望我能成为他们一样厉害的选手。”

  事情仅为开始

  Trashy说,NME已融为一个整体,现在已经准备迎接挑战。“我们磨合的非常好,之前从没有对队伍有过这种感觉,感觉我们就像一个大家庭。这种感觉从观众们就能看出来,就是这种感觉让大家拥有如此好的氛围。”他解释道,队伍NME来说,进入LCS只是一个开始。“个人目标是和队伍打进季后赛。如果我们足够努力,我觉得我们有可能登顶北美LCS,至少我是这样觉得的。”

  准备好为NME呼喊了吗?战队老板Clerkie和Chachi表示只有一个请求,就是为NME打气加油。Clerkie说:“我希望到了LCS后能拥有狂热粉丝,我希望比赛时队员会对粉丝们足以穿透耳机的呐喊感到惊讶。”Chachi说:“即便我们没有TSM那么多粉丝,但我们的呐喊声更强劲。”

  除了为夏季赛做好准备证明自己的NME,TDK目前还有进入LCS的希望,他们与Fusion将进入北美LCS晋级赛面对Dignitas和Winterfox。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