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4-10 11:17

LOL无限火力五大后遗症 你中枪了吗?
无限火力模式给玩家带来无比爽快酣畅的游戏体验,但玩多了无限火力,再玩普通模式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http://img1.gtimg.com/gamezone/pics/hv1/34/39/1818/118225429.jpg

  1.蓝和能量怎么那么缺,还玩命扔技能。典型角色为劫,进入匹配你会发现劫怎么那么缺能量,那个无限WQ的劫去哪里了?同时也为这个游戏培育了新一代的儿童劫。

  2.意识延迟2分钟,总以为自己还是那个无敌大boss,草丛野区到处钻,技能闪现随便扔,结果被大草丛伦分分钟一套送回家。

无限火力五大后遗症 你中枪了吗?

  3.技能冷却时间出现幻觉,容易出现连不上招的尴尬局面。

无限火力五大后遗症 你中枪了吗?

  4.出装只往暴力出,忘了出英雄蓝量需求等硬性需求装备,简单说就是脑子短路,还停留在无限火力的出装套路里。

无限火力五大后遗症 你中枪了吗?

  5.金钱的速度好慢,一个大件都出不了,逆风20投节奏。无限火力的好处就是就算你死了无数多次,你的出装还是能停在比较正常的水平。相较而言,回到匹配的你送了1,2个就不禁要感叹,这把真没法打了啊!

无限火力五大后遗症 你中枪了吗?

  无限火力虽然无比酸爽,但不要上瘾哟,不然你会发现自己再也不会玩正常模式的游戏了,毕竟咱不能只滚键盘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