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4-07 18:27

LOL职业选手评价新打野装附魔 太过于强力
随着坦克英雄获得了范围伤害光环以及额外生命值的支持,过去几个月野区被盲僧,嘉文四世以及蔚垄断的形势已经打破。但是全新打野装备的到来不仅仅让我们看到了更多的打野英雄。

  熔渣巨人到来已经有两个版本了,现在游戏中发生的变化相当明显——首先就是打野英雄出装的改动。

  随着坦克英雄获得了范围伤害光环以及额外生命值的支持,过去几个月野区被盲僧,嘉文四世以及蔚垄断的形势已经打破。但是全新打野装备的到来不仅仅让我们看到了更多的打野英雄,同时对于打野在游戏中的地位也产生了影响。

  冰与火之歌

  根据闪电狼战队的打野选手Karsa的描述,像龙女和猪女这样的英雄是这次新装备的最大受益者。“这两个英雄的清野速度本来就很快了,而熔渣巨人又进一步提升了她们的清野效率。所以她们farm的速度很快,经济和装备比之前优秀很多。”

  北美挑战者联赛的打野选手Nintendude也表达了相同的看法。“我认为之前坦克打野无法登场主要是由于节奏的问题。他们很难保持清野,gank然后参加前期的战斗,而许多战士型英雄(李青,皇子,蔚和雷克塞)在这方面做得很出色。”

  导致这个问题的部分原因是S5赛季初期打野装备导致的。根据Nintendude的说法,炉渣巨人的前任主宰显然不如附魔:战士。“大量的固定攻击力,加上护甲穿透和冷却缩减的效果,可以让你以很低的价格换取一个超级残暴之力。”

  相比之下,主宰对于坦克前期的发育阶段没有任何明显的帮助。生命值,冷却缩减以及韧性效果在后期都相当出色,因为这个阶段团战会比较频繁。与熔渣巨人不同的是,这会使得坦克发育到这个阶段比较困难。“他们需要刷兵到这件装备的优势期,那已经相当后期了。”Nintendude这样说道。

  因此我们就可以看出熔渣巨人的重要性:用范围伤害替代主宰可以解决坦克打野的成长性问题。

  不过同时,它也可能带来了另外一个问题。

  火焰四溢

  “熔渣巨人在职业比赛当中带来了很有趣的影响,”Nintendude说,“我可以百分之百的确定,它降低了英雄使用的难度,因为使用附魔:战士的打野对于细节有很高的要求。而对于坦克打野来说,你只需要在野区插好眼,不停的刷野,而线上的队友在前期也不需要时刻准备来帮助你。”

  Karsa是台湾地区最早使用雷克塞的选手之一,而且他的打野风格以前期激进而著称。不过在新装备推出以后,他也打算调整自己的风格以适应游戏。“我会比之前更多的选择刷野,前期少gank一些,因为双方都会选择一些前期表现不佳的打野英雄。所以前期2v2,3v3的战斗都会减少——只需要刷野,插好眼,等待所有人到达六级。”

  这件装备带来的影响不仅仅限于野区当中。Karsa还认为中路也会产生相应的变化。“这个版本之前,中路有很多的刺客英雄——但是现在我们看到了厄加特和吸血鬼的出现,和以前差很多。现在打野英雄变得越来越肉了,游戏很难在前期就盖棺定论,双方在后期都将有机会翻盘。所以人人都喜欢选择后期表现更好的英雄。”

  星星之火

  不过Nintendude表示,虽然操作门槛有所下降,但这并不代表打野更容易了。“虽然这降低了操作的难度,但是坦克打野之间的对抗很有意思,需要你对于游戏有更好的感知,能够及时出现在关键的位置上。”

  虽说如此,两位打野选手都认为这件装备未来会进行削弱。“熔渣巨人太强了”Karsa如是说,“它使得坦克打野比其他打野英雄强太多。所以需要削弱一些使其更加的平衡。”

  Nintendude对此也表示赞同:“就我个人认为,熔渣巨人有点过强。那些选择战士附魔的打野英雄在前期的压制性已经不在了。这类英雄肯定还有使用空间,但是已经不多了;我想唯一一个顶级的战士型附魔打野英雄就是雷克塞。”

  与此同时,职业选手还应付大量高伤害英雄的出现。Nintendude认为这种坦克的崛起会带来一种很自然的反应:那些可以在团战中远距离安全输出的ADC会非常吃香。

  一定的射程与足够的伤害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会看到更多的克格莫与金克丝替代库奇出现在游戏当中。这至少可以让熔渣巨人需要更多的燃料(金币)才能够漫山遍野的燃烧起来。

  不过,他的建议并不能够阻止熔渣巨人在召唤师峡谷当中大放异彩,至少现在,野区已经被点燃了。

来源:网络 作者:叫我蒙面超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