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3-24 10:38

回应在线人数造假 LOL主播小智不愿做背锅侠
小智一直以来经常被人质疑其直播在线人数问题,小智本人更是被人追问这个问题到不胜其烦。今日凌晨,小智本人在微博上发布长微博正面回应关于直播人数的问题。

相信经常看直播的撸友都认识“葫芦岛小智”,他的直播风格以搞怪、无厘头著称,无论是LOL视频还是LOL直播,都有着非常高的人气,目前小智经常活跃的直播平台就是XX(你懂的)。

不过小智一直以来经常被人质疑其直播在线人数问题,小智本人更是被人追问这个问题到不胜其烦。今日凌晨,小智本人在微博上发布长微博正面回应关于直播人数的问题。小智在微博中称自己并没有刷过人数,其次,观看人数其实并不重要,只要大家看得开心。

http://img1.gtimg.com/12/1213/121390/12139019_1200x1000_0.jpg

  全文如下:

  其实一直以来都有人纠结我直播人数问题。包括我所在平台的贴吧,以及其他平台的人都有纠结。以至于,有一些原本是某平台黑的,都变成了我的黑。(毕竟我是电竞苏泊尔,锅王嘛。)那我和大家谈一下这个人数问题。

  首先我得表个态,我如果刷人数,我死妈。接下来就给你们简单讲一下人数的事。

  有人说,我和我所在的平台直播人数是真实人数乘以若干倍,有说4倍的,有说8倍,有说10倍,最扯的是说100倍。其实究竟多少倍,我们不去深究。因为毕竟我现在还在那平台直播,没法多说什么。其实这个人气究竟真假,不重要。大家看直播,好玩就行了,何苦天天跟自己知道多惊天的秘密一样到处炫耀?不过算真实的也容易。

  有些人不天天说某牙直播最真实吗?那你们就看一眼从那个平台上跳槽过来的人。在某个平台上的人气,再换算成我现在所在平台人气就好了。(其实斗鱼还有公用人气,为那些主播增加了人气。)你再用他们的比例,来进行我的运算,不就得了?

  然后还有一些天天念叨,不是几百万人吗?怎么那么点弹幕?其实很简单,斗鱼房间进行了分流。就算号称人气最真实的平台,它们的单个频道最高承载也才10w人。而我的房间是5000人一分流。所以你看到的就是5000人的弹幕。至于有些人说,某某某平台,弹幕刷的飞起。其实是技术方式不同。有的是10w一分流,有的是5w,也有5000的。

  而这个事呢,还有个延伸,有人说我自己挂的假人气。以至于怀疑我人品,说我视频也是刷的。搞的我就很无奈。其实网络上有一种硬通货。叫百度指数。你搜一下lol,看看就知道了。

  再说了,就算100倍,我也有3万真实人气吧?放在其他平台,我也是一线主播。那万一是10倍呢?再万一是4.5倍呢?哈哈。

  好了,说这些,其实不是让那些什么喷子知道事情是什么样的。只是想让我的正经观众们,知道一下。毕竟咱们内部别天天误会。也别看别人言论看多了,就觉得我怎么怎么样。我其实一直没什么太大变化,做视频之前,我也精心准备,打不出素材我一样砸键盘。不过得承认做视频之前比以前还紧张,因为压力毕竟大了嘛。不过有时候,我们彼此思考一下。究竟是我有了太多的变化,还是你看了其他人的言论对我感觉有了变化。这个问题其实是值得思考的。

  再者,我是以世人都是聪明人的角度和心态。来做事情,不会拿任何人当傻子。也希望把我也稍微看的智商高一丢丢。只有智商太低的人,才会干欺世盗名的事。不多说了,爱你们哟。

  顺便麻烦大家有时间的,可以转发一下。谢谢啊。毕竟我被这个破事困扰的太烦了。(本来不是不应该对这个问题作出回应的。但是我还是弱弱的说一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