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3-23 10:30

LOL爆笑盘点 患有奇葩病症的英雄们
不知从何时起,我们的生活里多了一些奇怪的“病症”,比如选择困难症,强迫症,密集恐惧症等等,如果英雄患了这些病症,会是什么样的情况呢?如果真的可以穿越到瓦罗兰,患有这些症状的玩家,有一些英雄你可不能穿哦。

  不知从何时起,我们的生活里多了一些奇怪的“病症”,比如选择困难症、强迫症、密集恐惧症等等,如果英雄患了这些病症,会是什么样的情况呢?如果真的可以穿越到瓦罗兰,患有这些症状的玩家,有一些英雄你可不能穿哦。

http://img1.gtimg.com/12/1212/121270/12127016_980x1200_0.jpg

【强迫症】 禁忌英雄:德莱文

  众所周知,一个优秀的德莱文要会接斧子,而这个斧子如何接,还是有技巧的。如果一般人掉了个斧子,重头再来就好了,但是一个患了强迫症的德莱文会怎么办呢?他肯定会拼老命也要把斧子接住,但凡漏了要难受好久。

http://img1.gtimg.com/12/1212/121270/12127010_980x1200_0.jpg

【恐高症】禁忌英雄:潘森

  潘森的大屁股在联盟是出了名的厉害,一屁股坐死一群人又不是没有过的事情。但是,如果潘森患了恐高症,从此大屁股的作用再也没有了,不知道那时候他还能否大吼一声“还有谁?”。

  http://img1.gtimg.com/12/1212/121270/12127015_980x1200_0.jpg

【怕黑】禁忌英雄:薇恩

  薇恩在ADC中一直是一个强大的存在,即使她被一削再削,那个真实伤害还是“遇神杀神,见魔诛魔”。然而作为一个在黑夜里穿梭暗杀成名的刺客,如果怕黑,从此再也不能隐匿身形,就她那个小身板,能扛得住敌方几个技能?

http://img1.gtimg.com/12/1212/121270/12127014_980x1200_0.png

【密集恐惧症】禁忌英雄:伊丽丝

  蜘蛛女王有蜘蛛据说可以无伤打野,加上她有控制技能又有救命技能,曾经风靡一时。可是如果她看到自己下的一群小蜘蛛都觉得恶心无比无法战斗,怒送一血,那将会是怎么样的场面?

http://img1.gtimg.com/12/1212/121270/12127013_980x1200_0.jpg
【拖延症】禁忌英雄:妖姬

  作为一个瞬间秒人的代表,妖姬的伤害令人发指。当你发现她的存在时,下一秒你已经死了,一条姐就是这么犀利。不过,如果妖姬患了拖延症,技能不再连发,不能秒人了,就她那脆哒哒的身板,能站2秒不?

http://img1.gtimg.com/12/1212/121270/12127009_980x1200_0.jpg

【选择困难症】禁忌英雄:豹女、杰斯、乌迪尔

  能变换形态的英雄要适时的切换形态才能更好的输出击杀敌人或者保护自己。只是,如果是一个患了选择困难症的他,总是在犹豫换什么形态,想想也是醉了,队友看着肯定干着急啊。

http://img1.gtimg.com/12/1212/121270/12127012_980x1200_0.jpg

【恐水症】禁忌英雄:娜美

  美人鱼娜美,操控水的能力那是杠杠的,终极大招的那个大波浪绝对让你爽到不行。然而如果娜美自己怕水,还怎么操控水呢?一个在旁边呐喊助威的娜美,你要啊?

http://img1.gtimg.com/12/1212/121270/12127011_980x1200_0.jpg
【密室恐惧症】禁忌英雄:龙龟

  龙龟强不强,看看它活了这么多个赛季就知道了,有多少英雄已经埋没在LOL玩家的记忆力,而龙龟依旧活着。如果龙龟在自己的壳里就瑟瑟发抖,浑身冒冷汗,还怎么冲刺到敌方阵营吸收伤害?到时候可以把“龙”字去了,直接叫“龟”就好了。

  不小心数了一下,原来我如果穿越到瓦罗兰,有很多英雄我不能附身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