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3-20 18:51

LOL群英荟萃的Elements 是深渊还是光明
历经波折与人员更迭后的前Alliance,现Elements发现他们处于非常微妙与困难的境地。在欧洲LCS上与Team ROCCAT并驾位列第七,他们不仅要争夺季后赛资格,也得担心降级厄运。

  当前Fnatic的明星ADC Rekkles宣布加盟Elements时,群情激昂,抱着对S4的失望粉丝们都对新赛季展开无限遐想。然而事情的发展并未如人所愿,群英荟萃的Elements甚至深陷保级的泥潭。

  新名单,老问题

  尽管意识到了队伍的顽疾,他们试图通过引援改变面貌,在引入了世界第一刀妹Wicked取代kev1n担任上单后又招揽老兵Nyph替代Krepo担任辅助。一段时间没效果后,Wicked在首发席与冷板凳上来来回回好几次,与此同时Nyph也干脆去当教练了。在情况有些许好转后,他们又引进了前CLG打野Dexter和老ADC Tabzz来补充板凳实力,现在每条线都有实力不俗的替补,堪称LOL届的“皇马”,但这带来了深层的问题。

  首发压力山大

  如果有一件事很确定,那便是教练想给首发选手施加压力一次激励他们发挥最大潜力,但这给选手们造成了过分的压力,也许效果适得其反。

  Froggen脚踏两条船

  目前Elements拥有LCS成员组建的两套班底,围绕着Froggen这种战略会灵活解决比赛问题,丰富新战术和提升队员技术水准。但Elements能够做到像SKT那样围绕Faker灵活多变么?SKT能做到,为何Elements不能?

  指挥/风格的分歧

  通过召回老兵Tabzz和引进一个激进型打野也许会解决指挥问题,而且像Dexter也会给解决队伍问题打来新思路。不过Elements仍面临其他问题:上单和打野的低迷状态与自大态度。打野Shook表现不稳定,有时他梦游或者毫无作为。虽然近期有所回暖,但这与他去年的水准相差甚远。

  满溢着自大情绪

  Elements队内人才济济,但怎样凝聚为一支队伍却困难重重。很多人都说Elements队内自大情绪严重,互相之间缺乏激励与倾听,这严重伤害士气与毁灭战绩。

  如何解决?怎样调整大名单?

  诺大的Elements竟然找不到能够出战的5员虎将么?我对Elements观察后的结果是大名单应该如下:

  上单:Wicked

  打野:dexter

  中单:Froggen

  ADC:Rekkles

  辅助:Krepo

  我相信Dexter和Krepo的激进思维能够极大补充Froggen和Rekkles的保守风格。而且,Krepo对于节奏的把握功夫也很深。至于上单我依旧信任Wicked,他经验丰富虽然目前斗志不足,但只要队伍有需要,他会做出牺牲。如果他能重返巅峰状态,会是Elements坚不可摧的前排。目前的Elements最需要的是挽回斗志,通过人员调整改变战术,时间会证明他们是堕入深渊还是重返巅峰。

(来源:网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