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3-20 18:21

澳洲LOL战队上单 因喷人被Riot永久禁赛
英雄联盟中不乏喷子,不过职业选手如果在游戏中喷人,他们会遭受更严重的惩罚——永久禁赛。一支澳洲英雄联盟战队遭到了灭顶打击,他们的上单选手被Riot判处永久禁赛。

  在春季赛快要结束外卡资格赛即将开始之际,一支澳洲英雄联盟战队却遭到了灭顶打击,他们的上单选手被Riot判处永久禁赛。

  在官方声明稿中,他们表示经过分析客户端数据,澳洲战队RichGang的上单RichHomieDre持续性使用侮辱性语言,用一些消极评论骚扰了很多玩家。在上个月所有他参与的游戏中,被举报的场数超过25%;仅仅上两周的举报数量就超过了40%。85%的举报理由都是言语侮辱或攻击性语言。

  Riot对RichHomieDre进行了言语警告但没有生效,作为净化英雄联盟社区的先锋军,职业选手们应该为普通玩家们做好榜样,呈现运动家的风范和对他人的尊重,担当起行为的楷模,但RichHomieDre一样都没有做到。而且在官方和他接触希望帮助他改善自己言行的时候,对官方的接口人非常的不尊重。不仅在社交网络上谩骂接口人,还侮辱了大量的游戏中玩家,所以澳洲联赛决定延长本来为期7周的禁赛时间成永久禁赛。不过2017年如果RichHomieDre还希望参赛,他还有再次申请的权利。

(来源:网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