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3-20 10:45

网吧玩LOL能用全部英雄 目前仅在韩国实行
对于那些不熟悉这个系统的玩家,这是我们在某些国家为网咖中进行英雄联盟游戏的玩家提供的额外福利。在很多亚洲以及欧洲国家(比如韩国),玩家主要是在网咖当中进行英雄联盟游戏,而非使用自己的私人电脑,他们需要在公共场合当中每小时付费进行游戏。

  忠实奖励(网咖奖励系统)在测试服更新

LOL

  虽然这个奖励已经存在多年,不过MFrequency发布信息表示忠实奖励将在下周登录测试服:

  “大家好,

  我们打算对忠实服务(网吧奖励系统)进行修复,并且在测试服上测试这些更新内容。

  对于那些不熟悉这个系统的玩家,这是我们在某些国家为网咖中进行英雄联盟游戏的玩家提供的额外福利。在很多亚洲以及欧洲国家(比如韩国),玩家主要是在网吧当中进行英雄联盟游戏,而非使用自己的私人电脑,他们需要在公共场合当中每小时付费进行游戏。

  这种情况下,大多数的游戏(无论零售价怎样)都会以折扣或者免费的形式来补偿玩家在网咖的花费以维持比较适当的玩家群体。拳头公司暂时的办法是让网吧当中的玩家可以选择任何英雄英雄进行游戏,同时每局游戏还能够获得一小部分额外的金币。

  这种奖励不会对网咖之外的任何玩家生效,即便你使用的是同一个帐号。

  提醒大家一下:当这个功能生效后,你会在游戏客户端的右上角看到一个小型的金牌标识,在游戏结束后将为你提供20%的额外金币奖励,并且解锁全部的英雄(与每周免费英雄相似)。目前唯一没有在免费奖励当中的英雄是巴德,因为我们需要确保有玩家购买这个英雄!

  像每周免费英雄一样,该项服务并不会让玩家获得英雄,所以在你为这些英雄购买皮肤前你依然需要拥有这些英雄。”

  他继续说道:

  “目前该服务仅在韩国可用,虽然我们正在计划将它拓展到其他的市场中,但是目前还没有具体细节可以分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