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3-13 11:46

官方预测IEM总决赛WE表现:上单不换WE会输
IEM卡托维兹站第九届世界总决赛今日打响,WE作为中国代表队却是最不受看好的,让我们来看一下官方的点评吧。

  IEM2015卡托维兹站世界总决赛即将开赛,波兰吸引了各个主要赛区的强队前来一争高下,包 括韩国顶尖战队GE Tigers,以及老牌俱乐部CJ Entus。从北美到欧洲,TSM、C9和GMB以及SK都来了,这些战队在各自的赛区目前都是积分榜第一,或几乎第一的战队。闪电狼代表了LMS,而 GMB虽然出师不利,但在几周的比赛中已经逐渐向上,现在在LCS欧洲赛区位于第四名。

拳头官方预测IEM站WE表现:上单不换WE很可能输

  最后,我们到了WE,目前在2015LPL春季赛中位于倒数第一的战队。看起来似乎和其他的队伍根本没有可比性,WE带着全副身家来到波兰,不受任何人的期待。

  IEM深圳站冠军

拳头官方预测IEM站WE表现:上单不换WE很可能输

  在过去一些更加好的日子里,WE曾经在2013年IEM8上海站取得了冠军,那是的WE仍旧是黄金五人组。到了IEM8卡托维兹世界总决赛时,WE已经经历了换人风波,诺言和卷毛都离开了WE加入了EDG,若风选择了退役。新的WE战队先后输给了C9和GMB,很快被淘汰出局了。

  IEM9深圳站,WE再次取得了冠军,这一次成员包括前Najin黑剑打野和前PO中单Ninja。WE战队击败了EDG,取得了IEM卡托维兹站的门票。

  WE意志的粉碎

拳头官方预测IEM站WE表现:上单不换WE很可能输

  在2015LPL春季赛之前,WE再一次经历了人员的变动。战队引入了前三星蓝队的打野Spirit和被禁赛了一年的Styz。加上Ninja和前PE上单Aluka以及辅助YuZhe,组成了新版的WE。

  不 幸的是,他们在2015赛季到现在为止的表现都很糟糕。这支战队先是连输10场,直到第三周遇见VG。Styz下路表现一直不令人信服,上单Aluka更 是被各种碾压,线上永远被压,让Spirit无暇他顾。Ninja这个赛季表现比上个赛季要好一点,但一旦WE开始团战,他们之间的协作几乎永远看不见。

  WE 唯一的亮点毫无疑问就是Spirit,机动力十足,尤其是用豹女或挖掘机的时候,Spirit试图carryWE全队,WE三线全崩反而让Spirit更 强。不过问题并不止于此,一个工程师无法补满全是漏洞的沉船,每补一块地方,新的漏水点又出现了。WE团战依旧是最大的问题,除了一个完美的皇子大 招,Spirit无法做出更多拯救行为。这些问题,包括EP最近的崛起,都让WE当之无愧成为LPL最烂战队。

  临时换人

拳头官方预测IEM站WE表现:上单不换WE很可能输

  WE在LPL的挣扎保级,让他们选择IEM前夕换人的决定不那么让人意外。在比赛两天前,WE选择用替补中单兮夜上场,以及用前JinAir的ADC队员Mystic替代Styz。

  这 能够解决WE的问题吗?这并不太可能,尤其是因为最糟糕的一环Aluka依旧是手法上单。不过对于WE的期待缺乏让他们有一些反弹的空间,这是IEM站其 他战队没有的优势。而且,因为WE最大的问题依旧是配合,也许新加入的两名选手会带来WE缺乏已久的火花。如果WE能够成功晋级到B组,他们就已经超出了 所有人的期待。如果他们没有,那也没什么。

  不管怎样,他们退无可退,却有着无穷的上升空间。

  背水一战的WE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