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3-12 18:29

Riot官网:破釜沉舟 一场豪赌 WE的IEM之战
Riot官网为WE撰文,称WE在IEM的这场比赛将是一场豪赌,因为在LPL积分垫底的WE已经没有什么可以输的了。不多文章还是对WE的新阵容表示出了相当的期待。

  2015年在卡托维斯的IEM总决赛上,各个赛区的顶尖战队齐聚波兰。横扫韩国 的GE战队,经验丰富的CJ战队,来自欧洲和北美的GMB,SK,TSM和C9,所有战队 都是他们联赛的第一名或位居前列。闪电狼也是LMS联赛中最令人惊叹的队伍 ,即使是成绩最差的GMB,近期也稳定上升到了欧洲第四。

  然而WE,目前是LPL的最后一名,看上去实在是比不上同台竞技的其他战队。 来到波兰的WE在进行一场豪赌,他们再也没有什么可输掉的了。

  IEM深圳赛冠军

  在很久以前的好日子里,WE在IEM2013上海站夺冠,那时候他们的阵容是 clearlove,草莓,微笑,若风和卷毛。等到IEM8卡托维斯总决赛时,WE经历了 一次大的阵容变动,clearlove和卷毛去了EDG而若风宣布退役。新的WE先后输 给了C9和GMB,未能从小组出线。

  在IEM9深圳赛上,WE再次夺下了中国区IEM冠军,这次他们有着前黑剑的打野 ActScene和前PO的中单ninja。在IEM深圳站,那时候还被认为是中国战队唯一 进入IEM9总决赛的机会——WE第一次在BO赛中击败了EDG,拿到了卡托维斯的 门票。

  WE——心碎的spirit

  进入2015LPL春季赛,WE再次进行了重组和更多的阵容变动。值得一提的是, WE纳入了前三星蓝的打野Spirit和另一名因合同问题被禁赛的ADC styz,还有 原先的中单ninja,前PE上单aluka和辅助yuzhe。

  

  很不幸的是,WE在2015年春季赛的表现堪称灾难。他们队伍以连败开场,直到 和VG的比赛中才拿下第一场胜利。styz在下路的表现乏善可陈,aluka更是表 现不佳,经常早早地上路崩盘,让spirit疲于救火。ninja这个赛季表现也相 当努力,但是并没有什么作用。WE的团战更是惨到不能看,仿佛他们之间完全 没有配合一样。

  WE唯一的闪光点就是spirit,他在使用豹女或者挖掘机时的灵动性令人惊叹。 他不得不尝试着一个人carry WE。考虑到WE的线上劣势,spirit的表现是相当 出众的。但是WE的问题不是spirit一个人所能弥补的,独木难支大厦之倾。WE 糟糕的团战是他们的问题所在,除了几次皇子完美的大招之外,spirit并不能 决定团战的走向。这些问题,伴随着最近EP状态的上升,让WE成为了“目前最 糟糕的LPL队伍。”

  最后一分钟的阵容变动

  鉴于WE在LPL的困境,他们选择2015IEM卡托维斯站作为实验场地显然是很自然的事情。在开赛前两天,WE宣布他们将启用rank第一的中单兮夜代替ninja,用前jin air的ADC mystic代替styz。

  这能解决WE的问题么?也许并不能给予太高的期望,鉴于个人表现最差的aluka还在上单。不过这给WE一点点喘息的空间,之前他们最欠缺的就是团队协作性,也许新加入的两个成员能够为他们提供他们2015年表现中缺乏的火花。如果WE从B组出线,那他们的表现真的是远超预期了。如果没出线,也没什么意外的。

  不管怎么说,他们已经没有任何可失去的了,获得的任何都是进步。

(来源:网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