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3-12 11:20

LOL主策:希望为竞技玩家推CS排位赛模式
可以说,《英雄联盟》是PC平台最成功的免费游戏,随着月活跃用户超过了7000万,去年收入突破了10亿美元,这款MOBA游戏在全球的热度持续不减。

  可以说,《英雄联盟》是PC平台最成功的免费游戏,随着月活跃用户超过了7000万,去年收入突破了10亿美元,这款MOBA游戏在全球的热度持续不减。不过,在上周旧金山举行的GDC大会上,Riot公司的《英雄联盟》主策划Ryan Scott表示,他个人希望为重度竞技玩家在该游戏中加入《反恐精英:全球攻势》类似的排位赛模式,但同时也表示,《英雄联盟》绝对不会变成两个游戏。

http://img1.gtimg.com/12/1202/120281/12028172_980x1200_0.jpg

  如今,《英雄联盟》每个月都有数千万的玩家,大多数的人都是为了乐趣才玩这款游戏,但开发者Riot Games目前正在考虑寻找一种更好的服务重度竞技倾向的玩家们。

  在 上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GDC大会期间,《英雄联盟》主策划Ryan Scott探讨了为游戏推出两种版本的可能性,其中一个是为休闲玩家,另外一个专门为联赛级别的玩家。不过,他驳回了这种想法,而是讲述了他的团队曾考虑 为《英雄联盟》增加一个类似于《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以下简称CS)里的竞技模式。

  在Valve的这款射击游戏里,玩 家们既可以为了乐趣体验休闲玩法,也可以加入排位赛参与竞技模式,Riot认为这样的方法对于《英雄联盟》来说是可以尝试的。目前,该游戏已经有超过 7000万的MAU,而且去年的收入也突破了10亿美元,通过为最忠实的玩家提供更好的体验,这款游戏有可能会更成功。

  Scott说,“CS里的竞技模式是100%的联赛规则,这是玩家们排位的方法,这款游戏还有一些非电竞模式的玩法,玩家们可以根据爱好选择,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系统。”

  当然,可能很多人都知道,《英雄联盟》也有排位赛系统,但这并不完全是为了电竞比赛而设立的,两款游戏的排位赛规则略有不同,Scott表示,他意识到一些玩家的竞技水平较高,希望可以达到Twitch职业主播那样的高水平游戏体验。

  当然,Scott并没有说Riot公司是否决定加入这样的竞技模式,不过很明显这是他个人希望加入的模式之一,不过,他在现场确认的是,“我们不会把《英雄联盟》分成2个游戏来运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