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3-12 10:20

最强反野英雄 LOL皇族insec努努教学攻略
雪人骑士努努,英雄联盟老牌英雄,价格便宜,操作简单,几乎每个人都拥有的英雄。

  大神介绍:

  ID:insec,原KTB打野选手,现任皇族打野位,韩国知名明星选手,个人能力极强,操作犀利细腻,前期gank思路清晰,后期开团能力世界顶级,被众多职业选手称为最会开团的打野选手。2013年上海全明星韩国队首发打野,并且拿下冠军,在第一场对阵欧洲队时使用用出了震惊世界的"insec踢",从此之后影响了所有打野选手。2014年皇族拿下S4世界总决赛亚军,insec功不可没。

  英雄简介:

  努 努,英雄联盟老牌英雄,价格便宜,操作简单,几乎每个人都拥有的英雄。虽然在路人局不是很常见的打野英雄,但是在比赛场上一直都有出场,其英雄自带的战术 和体系在比赛中非常重要。其特点为操作简单,清野速度极快,反野能力强,配合队友前期越塔强杀能力联盟数一数二,可以提供给adc很强的加速 buff,团战拥有很强的分割战场能力。

  符文:

最强反野强杀英雄 LOL皇族insec努努教学攻略

  红色:攻击速度x9

  黄色:生命值x9

  蓝色:魔法抗性x9

  精华:攻击速度x1,护甲x2

  努努打野没有一套让职业选手都很信服的符文,很多打野选手的努努打野符文都不同,这一套就是皇族明星打野insec的努努打野符文,首先红色选择了 攻击速度,因为攻速对于努努清野来说非常重要,因为被动技能的关系,攻速快的话,可以节省很多蓝量,并且配合W技能可以让努努攻速极快。而黄色并没有选择 护甲,而是选择了前期性价比最高的生命值,努努本身的生命值就是全英雄联盟里很高的,再配合黄色全生命值,这样让努努前期生命值很高。而蓝色直接选择了全 带魔法抗性,因为现在主流阵容就是多ap阵容,这样能让自己更耐打一些。而精华选择了一个攻速,和两个护甲,弥补了黄色没有带护甲,这样让努努前期清野时 可以保持很高的血量。

  天赋:

最强反野强杀英雄 LOL皇族insec努努教学攻略

  这一套天赋就是insec的努努天赋。努努是一个纯坦克打野英雄,不需要点攻击系天赋,防御系也是最基本的九点,通用系先点出移速,配合W技能让努 努前期就跑的飞快,然后点出回蓝,虽然努努有被动技能,但是还是一个很耗蓝的英雄,点出这点回蓝可以让回蓝速度快些,减少召唤师技能CD这一点所有英雄都 需要,这一点是必点的,然后点出肉松饼,然后点出buff持续时间,这对打野英雄来说还是很好用的,能让自己buff时间长一些对自己的提升很大。然后点 出增加40金币,在出门时可以多带一个肉松饼,然后点出减CD。

  召唤师技能:

  最强反野强杀英雄 LOL皇族insec努努教学攻略惩戒可以加快打野速度,后期可以控龙抢龙,并且S5的惩戒还可以对英雄使用,不同打野装备有不同的效果。

  最强反野强杀英雄 LOL皇族insec努努教学攻略闪现提供瞬间位移,可追杀可逃跑。

  技能解析:

  最强反野强杀英雄 LOL皇族insec努努教学攻略法术幻想【被动技能】

  努努每攻击5次,下个法术将不消耗法力。

  解析:努努的被动技能非常简单,就是攻击5次下个技能不消耗蓝,这个被动对于努努来说非常好用,因为努努的技能还是很耗蓝的,如果一直使用的话很快 就会蓝量见底,这个被动使得努努可以节省很多蓝量,而且也是因为这个被动的关系让努努很需要攻击速度,因为只要攻速够快,努努就可以免费用很多技能。虽然 玩努努的玩家在符文上都会带一些攻速。

  最强反野强杀英雄 LOL皇族insec努努教学攻略吞噬 【快捷键 Q】

  雪人吞噬一个敌方小兵,造成巨大伤害并回复自己的生命值。

  解析:这个技能对于一个打野英雄来说简直就是神技!也是这个技能的存在让努努打野变的非常强,提升努努的清野速度,让努努反野非常强,让努努可以非常早的一个人solo小龙。Q技能比惩戒还 要强,首先Q技能和惩戒一样都是对野怪造成大量的真实伤害,而Q技能满级就可以造成1000点真实伤害,而惩戒要等到你 18级的时候才是1000点真实伤害,并且Q技能强的是还可以给自己回血,这让努努前期清野有了非常好的续航能力,并且Q技能CD比惩戒短很多,而且Q技 能吃掉野怪还会有其他buff。和惩戒一下并不是用Q杀死野怪才有buff,而是只需要Q一下就提供额外buff,Q红buff提供技能和普攻的额外伤 害,让伤害不足的努努前期gank时伤害高一些。Q蓝buff增加血量和体型,QF4和三狼的大怪提供一个三秒的移速buff。

  最强反野强杀英雄 LOL皇族insec努努教学攻略血之沸腾 【快捷键 W】

  努努使自己和友方目标单位热血沸腾,提升自身和目标的移动速度及攻击速度。

  解析:W技能为给自己和队友提供双加速(加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的技能,持续时间很长,而且加速效果非常明显,而且这个技能给队友后自己也会享受 buff,这个技能可以进一步的提升努努的清野能力,提升了大量攻速可以让努努非常快的打出五下触发被动节省蓝量,而移动速度的加快让努努节省了赶路时 间,效率更高。

  最强反野强杀英雄 LOL皇族insec努努教学攻略冰雹 【快捷键 E】

  努努向敌人掷出冰块,造成伤害并在4秒内减低其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

  解析:努努的基础技能里唯一一个伤害技能,CD短,伤害高,并且还可以减少敌人大量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但是消耗也很高,这个技能让努努可以非常 好的辅助队友,在前期gank时E技能可以留住敌人帮助自己和队友击杀敌人,而后期这个技能对敌人adc的威胁极大,adc最需要的就是移速和攻速,移速 可以帮助他调整走位,攻速可以打出高额的伤害,这一个E下去双减速会让敌人adc非常难受,相当于一个弱化版的虚弱

  最强反野强杀英雄 LOL皇族insec努努教学攻略绝对零度 【快捷键 R】

  努努召唤一阵北极风暴,制造绝对零度,极大减缓敌人的速度,风暴结束时对范围内所有敌人造成巨大伤害。

  解析:努努的大招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分割战场的技能,并且伤害极高。就算你没有一点法强装备最多也可以造成500+的aoe伤害,并且在大招施法时会 造成敌人减少大量的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是一个极强的团战分割战场的大招,有努努的存在,敌人的突进型英雄很难突进到我方的后排。

  加点路线:主E副W,一级Q,有R学R。

  解析:E技能为努努基础技能里唯一一个伤害技能,而且伤害很高,等级越高伤害越高,减速效果越强烈,前中期gank很强,建议主升。W技能等级越高提供的双加速效果越高,建议副升。Q技能一级就很强,前期学一级加速打野即可。

  出装推荐:

  出门装:最强反野强杀英雄 LOL皇族insec努努教学攻略最强反野强杀英雄 LOL皇族insec努努教学攻略最强反野强杀英雄 LOL皇族insec努努教学攻略

  解析:打野通用出门装。

  中期装:最强反野强杀英雄 LOL皇族insec努努教学攻略最强反野强杀英雄 LOL皇族insec努努教学攻略

  解析:努努自身的清野速度就非常快,所以紫色的打野装对努努的提升并不大,蓝色的打野装提供移速偷取可以让努努更快的接近敌人,而在比赛上所有用努努打野的选手都选择的加生命值的打野装,这样让努努更肉,可以成为一个特别硬的前排坦克,并且还提供韧性让努努不是很怕控制。

  六神装:最强反野强杀英雄 LOL皇族insec努努教学攻略最强反野强杀英雄 LOL皇族insec努努教学攻略最强反野强杀英雄 LOL皇族insec努努教学攻略最强反野强杀英雄 LOL皇族insec努努教学攻略最强反野强杀英雄 LOL皇族insec努努教学攻略最强反野强杀英雄 LOL皇族insec努努教学攻略

  解析:对于努努来说鞋子的选择并没有其他打野选手多,首先因为出了生命值的打野装,所以就不要出水银鞋了,因为唯一被动是不会叠加的,出了水银鞋很 浪费,而如果敌人ad英雄非常多的话就出护甲鞋,而如果前期节奏非常好的话可以出五速鞋。大冰心是一个非常适合努努的道具,首先努努很缺蓝,冰心可以让努 努完全不再缺蓝,而且还有100点护甲让努努非常肉,20%的减CD也是现在很少见的,并且还有被动减少敌人的攻速。振奋提供大量的血量和魔抗,还有减 CD,并且可以让努努Q技能回血更多,兰顿提供大量的护甲和血量,还有aoe减速,这时候的努努非常非常肉,最后一件可以选择一件输出装,大面具提供法穿 和法强,并且努努自带减速效果,可以触发大面具双倍的被动伤害。

  打野思路:

  努努虽然是一个坦克打野英雄,但是打法并不是和其他坦克打野英雄前期那么弱势,努努前期可以打的像食肉性打野那样有侵略性,努努清野快并且反野能力 极强,虽然gank能力弱了一点,但是可以频繁的反敌人野让敌人打野发育很慢,这样他也很难去gank带节奏。S5赛季的野区改革是英雄联盟有史以来最大 的一次野区大改革,现在的打野节奏和过去完全不同,变的很慢。和S3前期的节奏倒是很相似,前期不会先buff起手,但是同样还是在下半部分野区起手,因 为现在野怪伤害很高,两个人帮你打野怪可以快速的打掉野怪,出生在蓝色方就先打石头人,出生在紫色方就先打大蛤蟆,上来先惩戒为了要buff,石头人提供 晕眩野怪,蛤蟆提供额外的伤害,然后自己就可以轻松的solo掉buff了。这是S5赛季最基本的打野前期思路。很多英雄都会这样起手,而且S5赛季紫色 方的打野要比蓝色方占优一点,因为紫色方可以先手打下半部分的蛤蟆,先惩戒后拿下蛤蟆buff可以自己打掉蓝buff后去打红buff,在打到一半的时候 惩戒就转好了,这时候你血量很低但是惩戒红buff可以回大量的血量,让你轻松拿下双buff后再根据血量选择是去gank还是再刷野怪还是回家,而出生 在蓝色方起手惩戒打完石头人后打掉buff后因为没有惩戒并不会提供回血,而这时候血量不高的时候打蓝buff这时候惩戒仅仅是提供一个加速打野的效果, 因为蓝 buff提供的回复大量蓝量并没有多大用处,因为打完蓝buff我都有蓝buff了还要这一点瞬间回蓝干什么,而且打完蓝buff后血量也基本很少了,只 能回家。

  而因为现在的前期打野思路的不同又衍生出了一种新的套路,就是和过去S4赛季一样,出生后还是buff起手,直接用惩戒拿下后,马上去敌人的野区抓 人,敌人如果是正常的S5赛季打野思路的话,他会先打一组小野怪后再打buff,当我们去他野区的时候他应该刚刚打完小野怪在打buff,这时候我们过去 的话直接杀人,而且野怪前期伤害也非常高,两种伤害叠加可以轻松的杀掉敌人打野,然后瞬间抢掉buff。而如果在敌人野区抓不到敌人打野的话也不用怕,把 他的野怪都刷掉,让他没有野怪打,而回家后多买眼,因为你的gank能力一般,还不如多帮帮队友做视野,在敌人的野区多插几个眼,可以经常看到敌人打野的 行踪,并且还可以让自己反野更安心一些。

  而惩戒在中期的时候最好给除了buff怪外的F4和三狼,因为这时候清野已经没有问题,所以石头人和大蛤蟆提供的buff并不是很重要,而F4可以 提供一个扫描,这个在中期做视野和gank的时候非常重要!而三狼提供一个可以移动的守卫,帮你看管野区,而在6级以后如果敌人打野在上半部分的话可以选 择自己 solo小龙,因为努努打小龙速度很快,而且也不伤。

  团战技巧:

  努努在团战的定位有两种,一种是前排坦克,负责吃敌人的伤害,保护队友,然后利用技能骚扰敌人,让敌人不能安心输出,还有一种就是辅助队友打出高额 的伤害,在团战之前一定要把W技能留给我方adc,因为adc非常需要攻速和移速,攻速可以打出更高的伤害,而移速可以让adc更好的走位,尤其是没有位 移的 adc。然后团战开始后再看情况什么时候保护adc什么时候冲上去,如果敌人的前排英雄对我方adc威胁极大的话,首先保护adc,如果敌人很密集的话马 上开大招,让敌人走位非常困难,我方的伤害打的更轻松,而如果敌人只要一个英雄突进我方后排的话,那就先给他一个E,强烈的减速让我方adc可以逃跑。而 如果敌人前排对我方后排威胁不大的话,可以去缠着敌人adc,E技能双减速对adc来说是非常致命的,找好机会后再开大。

  结束语:

  努努是一个半辅助半坦克的打野英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