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3-11 10:28

国外LOL玩家评Mata消极比赛:让人无法接受
VG战队的辅助选手,2014年世界总决赛MVPMata在昨天德玛西亚杯的比赛当中,由于消极杯赛而被罚款五万人民币。

  VG战队的辅助选手,2014年世界总决赛MVPMata在昨天德玛西亚杯的比赛当中,由于消极杯赛而被罚款五万人民币。

  新闻回顾:>>德玛西亚杯VG辅助Mata因消极比赛被罚五万

  俱乐部发出公告后很快有玩家将这一消息转载到了国外著名论坛reddit上面,顿时引起轩然大波,那么现在让我们看看国外玩家是怎么看待这次事件的吧!

国外玩家评Mata消极比赛:这种行为无法接受

  有一位ID为aldiokenih的玩家表示:

  “看来下个赛季,一半的韩国外援都会离开中国回到韩国了。”

  这位叫做whereismyleona的玩家对于这个说法非常赞同:

  “没错,至少那些很少出场的选手(Flame)以及那些排名不理想的(Looper,Spirit)肯定会考虑回韩国的。”

  当然也有玩家不同意这种说法,Soupchild就说:

  “他们基本上都是冲着钱去的,所以只要有钱就不会走啦!”

  那么继续看看更多的玩家是怎么说的吧!

  PM_ME_YOUR_HAIRSTYLE:

  “在韩国,过去有兄弟战队像三星白蓝两队,Najin黑白双煞等等。但是这个赛季已经没有这种兄弟战队了,很多选手离开是因为LCK没有他们的位置了。”

  easy_going:

  “这只是那些水平一般选手离开的部分原因,对于像mata,dandy,imp,kakao,pawn等等这些选手来说,主要是因为钱,钱才是王道。”

  Thez422:

  “Kakao和Mata看起来都不太开心。”

  TSoulAce:

  “也就是说mata的主队对他进行的罚款?”

  Karonmoser:

  “在中国战队向队员罚款并不少见。举个例子吧,King战队就是这样,如果选手没有按时训练或者按时洗澡就会被罚一点钱。”

  mynameiscass1us:

  “其实我不太理解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肯定是队伍里面有人捣蛋。”

  XEV4NX:

  “可能是通过这个方式灌输一种纪律吧,毕竟这是他们的工作。”

  Itsmedudeman:

  “哈哈,他在第二场用索拉卡搭配的男枪,我觉得那时候他的心态就失衡了。

  好像他们前两场比赛一共暂停了三次,两次都说是延迟的问题。”

  Drunk-Orange:

  “哇,这太不可思议了。我记得之前在韩国好像有个队伍在S4的时候使用了五个打野英雄,不理解为什么会出现这么不专业的事情。”

  A_Wild_Blue_Card:

  “没错,当时韩国电竞协会的主席还发表声明说自己很失望。”

  nGumball:

  “看到大家的这些评论我感觉很有意思。当Piglet在训练当中态度很消极的时候,所有人都说他应该退役了。而另一方面Mata在一场正式比赛里面乱选英雄,用一只手进行游戏却被说是幼稚,不专业的表现。

  这里的很多人都说是因为队伍或者成绩太糟糕才导致他这样的,还有人建议他回韩国,好像这次事件只是一次小小的意外,他离开这支‘烂队’就解决了的?”

  Lw94:

  “难道mata不是想给我们展示一手纳尔辅助,结果上单没和他换么?:P”

  xMystik:

  “那么杰斯可能是仅次于纳尔的辅助?可怜的mata,大家都不懂他的创新精神。”

  Illingness:

  “我记得杰斯辅助曾经在OGN当中出现过,不记得是mata还是谁用的了。我想在职业比赛里面看到更多的辅助,辅助蜘蛛,辅助盲僧等等。之前mata在三星被罚款过吗?还是扣过奖金?”

  Mingoos4294:

  “那是Lustboy。

  CJBlaze在很久以前与iG的比赛上用过杰斯辅助。”

  (看来iG对于杰斯辅助还是挺熟悉的嘛)

  A_Wild_Blue_Card:

  “Mata之前曾经用过盲僧辅助,还赢了。但是我能看出来这次情况不太一样。

  显然世界冠军MVP也有不淡定的时候啊。”

  deBourbon:

  “他的意思就是:中上AD都太坑爹了。

  我希望mata能和dandy加入SKT。这样就能够再把全世界的队伍干一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