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3-02 17:27

最强SOLO王赛前瞻 王者Faker再度登场
最强SOLO王赛前瞻:上半区聚焦,新秀初生牛犊挑战世界明星;半区聚焦,世界第一人Faker能否继续大放异彩。

  上半区聚焦,新秀初生牛犊挑战世界明星

  上半区首场比赛由KT新秀ssumday挑战世界冠军战队SKT新秀队员MaRin,作为队伍上单的ssumday擅长使用鳄鱼、慎以及大树等坦克型英雄,而他的对手MaRin也同样擅长瑞兹、龙女等偏肉装的上单英雄,想必双方的对决一定非常谨慎,谁能更稳估计将成为获得胜利的法门。第二场比赛又IM战队Tusin挑战当年世界第一上单Shy,Tusin虽然是一名辅助选手,但是偏爱盲僧辅助的他也展示出强大的进攻欲望,在以“稳健”著称的LCK联赛中Tusin能够有出彩表现,扎实的对线功底势必是首要条件,而他的对手Shy相信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一度引领炼金、杰斯以及凯南等英雄的上单潮流,这场比赛值得大家关注。上半区最后一场比赛由Najin战队核心ADC OHQ挑战世界冠军SKT战队打野Bengi,曾登顶2014年OGN夏季赛KDA之王的OHQ对线能力实在凶悍,Bengi如果想要突破强敌继续连胜,恐怕必须要选择强爆发英雄在中期进行一波血拼了。

  下半区聚焦,世界第一人Faker能否继续大放异彩

  相对于上半区,相信更多的人将关注下半区的比赛,因为号称LOL界“世界第一人”的Faker将再度登场亮相,此番比赛Faker的对手将会是Jin Air战队中单GBM。虽然GBM在LCK联赛中有一定亮眼表现,但是Faker毕竟英雄池深不见底,比赛放松心态Ban掉“海陆空”组合的他展现出超出任何对手的自信,面对同样是中单位置的对手,相信Faker获胜应该不成太大问题,我们只用期待他能否有让我们眼前一亮的精彩表现吧。另外两场比赛Najin战队另外一位选手Pure将迎战Jin Air的暴力上单TrAce,曾经开创上单三项暴力牛头的TrAce拥有极强的创造力,不知此次对决能否在智商上Counter对手获得胜利。最后一场比赛是CJ战队的内战,中单“掌门”Ambition迎战自己的队友Coco,同是中单的两人互相非常熟悉,相信比赛必将非常精彩激烈。

(来源:网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