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2-12 17:37

美国白宫官网发文 感谢电竞产业支持发展
美国白宫官网今天发表了一篇文章,感谢了电竞产业的部分从业者给奥巴马医疗提供的支持,而风靡美国的电竞游戏《英雄联盟》就是电竞产业的主力军之一。

  在近十年间,电竞玩家、解说、比赛和线上观看服务都已经远远超过了传统体育项目,单单在北美就有超过三千万的电竞粉丝。

本文作者David Dietz,白宫公共事务部部长助理

  ESL电竞协会公布了一个视频,视频中希望全美国的电竞粉丝们都能够动员起来,帮助自己得到自己的医保项目。 

  视频中有三位职业选手和其中一位职业选手的妻子,他们都表达了有医保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前往美国医保申请网页HealthCare.gov(美国的医保请愿网站)来给自己申请一份医保。

  今天,一群电竞的产业领导者(ESL、Twitch直播以及GEER)联合起来,鼓励各位电竞粉丝们前往网站注册账号,在2月15日截止日期之前获得一份合理价格内的医保计划。

  “能够和电竞和其他高曝光率的电竞厂商合作我们感到很荣幸,我们鼓励大家每天访问网站来争取在截止日期前获得一份医保计划。”——医疗保险服务消费与信息部门CEO Kevin Counihan

  他们对这个重要的并且在逐渐增长的群体发声也揭示了一个严酷的事实,在美国,每四个年轻人就有一个没有医保计划——这个概率太惊人了。

  感谢网站,现在全美国人都可以在网站上为自己申请一项高质量的、付得起的医保计划。大部分人的费用都不会高于100美元,不过截止日期是2月15日,所以各位要加快脚步了哦!

(来源:网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