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2-10 17:50

Dopa国服再登顶 掉下王座就要和女友分手
S5已经开始了,在2月8号的时候,DOPA再一次不负众望在所有人一起充分的时候拿下了国服第一,这次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了DOPA接受我们手机盒子的采访,一起探讨接下来的国服直播之路如何发展。

  记者:首先跟大家自我介绍一下

  DOPA:大家好,我是在虎牙90888直播的DOPA

  记者:现在在哪个频道直播,直播时间是什么时候

  DOPA:我每天的直播时间是 晚上6点到 11点。

  记者:上一赛季总共打了几个号,每个号最终的成绩是什么样子的

  DOPA:上赛季玩了4个号,成绩是电一 最强王者第一 ,第三,第四和大师300分。

  记者:这个赛季已经拿到了第一了,现在的短期目标是什么呢?

  DOPA:目前短期目标是继续上分

  记者:新赛季的长期目标是什么呢?

  DOPA:没有特别的具体目标,现在上分的帐号如果上分到1000分的话,再玩其他帐号上分上到1000分段,以这种方式 在最强王者高分段 尽量多上自己的帐号 是我的的目标。

  记者:今年玩的英雄和去年有很大的差别,现在主要靠什么英雄上分呢?

  DOPA:最近在玩阿狸,还想练习阿兹尔和泽拉斯。  记者:会一直在中国待下去么?有回国的计划吗?

  DOPA:最少一年以上,我都会一直在中国直播的。

  记者:国服排位遇到最有威胁的人是谁,排到他对面会感觉上分有压力?

  DOPA:因为是赛季初,每次看到的人都在换,所以没有特别有印象的人。

  记者:最欣赏的国服玩家是谁?为什么欣赏

  DOPA:是CLEARLOVE。 从韩服对战的时候,就觉得他玩得很好。

  记者:有想过今年找个女朋友么?有考虑过找中国的LOL女玩家呢?有考虑过自己的女粉丝么?

  DOPA:就算交了女朋友,如果我从第一掉下来,就会马上分手的,所以女朋友 还是不交更好。

  记者:经常有收到粉丝的礼物,印象最深刻的礼物是什么

  DOPA:有个粉丝送我的 炮车手办我特别喜欢。

  记者:相比去年自己的水平有提高么?

  DOPA:季前赛的时候,有点分心做其他事,所以实力下滑很多,最近在努力恢复中。

  记者:在国服直播最大的压力是什么?

  DOPA:因为语言不通所以很难传达我的情感给观众们。

  记者:感谢DOPA,最后有什么话想对那些经常看直播的粉丝说的呢?  DOPA:谢谢大家关心我,我会继续很努力的!

(来源:网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