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2-04 11:08

拳头公布新联赛制度:允许同性恋变性人参与
今日,Riot官方在推特上宣布认可LGBT(女同性恋,男同性恋,双性恋,跨性别)玩家参与官方比赛,并将与其他合作伙伴确保该价值观在其他地区的贯彻。

  今日,Riot官方在推特上宣布认可LGBT(女同性恋、男同性恋、双性恋、跨性别)玩家参与官方比赛,并将与其他合作伙伴确保该价值观在其他地区的贯彻。

1

  而Garena菲律宾官方也在近日宣布了月度的全女子职业联赛——钢铁烈阳联赛,同时也宣布了该联赛的参与规则并认可LGBT玩家参与:

  1)在整个赛程期间,每支参赛队伍可允许有最多一名男同性恋/男变女变性人参与,因此以下情况不能发生:A队伍第一场比赛为4名女性及1名男同性恋参与,而第二场比赛将其他男同性恋/男变女变性人代替第一场的男同性恋参赛。

  2)违反以上规定的队伍不论是否有意,一经发现,队伍的所有成员(包括所有女性、男同性恋、男变女变性人玩家)将受到一年禁赛处罚,期间不得参与Garena举办的任何赛事,包括钢铁烈焰联赛剩余的比赛

1

  不管怎样,官方已经在认可LGBT玩家的旅途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不久后所有地区都将会让这些玩家获得参赛权利。

lol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