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2-02 11:21

脑洞大开:国外玩家设计LOL趣味成就
相信很多玩家都认为游戏的成就系统最早来自于《魔兽世界》,但这里要给大家纠正一下,微软XBOX360才是这一系统的最初创作者,只是相对而言,WOW将游戏成就推向了更广的范围。

  相信很多玩家都认为游戏的成就系统最早来自于《魔兽世界》,但这里要给大家纠正一下,微软XBOX360才是这一系统的最初创作者,只是相对而 言,WOW将游戏成就推向了更广的范围。如今越来越多的网游也将成就系统纳入游戏中,那么我们不妨设想一下,如果在LOL中加入成就,你会想到些什么有趣 的成就呢?

国外玩家脑洞更大?LOL趣味成就设计

  近日,在国外的某个游戏论坛上,LOL玩家发起了这样的一个话题帖:请为LOL设计一个有意思的成就,引发了诸多网友的热烈讨论,下面我们就摘取一些比较有意思的回答来看看:

  1、“不要小瞧单身20年的手速!”1min内对纳什男爵输出不低于10%并获得大龙buff

  2、“一个能打的都没有”:在1000码范围内没有队友的情况下完成五杀

  3、“团灭发动机”:使用蒸汽机器人的机械飞爪命中敌方一名英雄后团灭

  4、“就决定是你了,飞天螳螂”:使用虚空掠夺者在30s内使用5次跃击

  5、“便秘突然治好了!”:使用潘森时用堕天一击杀披甲龙龟

  6、“点个烟真麻烦”:使用格雷福斯时在被复仇焰魂的全部技能命中后反杀

  7、“卖女孩的小火柴”:一场比赛中被点燃烧死十次

  8、“带我装13带我飞”:一场比赛中被强制位移达到2000码

  9、“单机之王”:连续获得100次人机对战冠军

  10、“我是你们的…额…救世主”:在己方失败的情况下同时拿到全场最多人头和最少死亡。

  11、“不死鸟”:本场战斗累积受到6000以上伤害,中途不死亡。

  12、“隐身者”:本场战斗在草丛中击杀至少1名敌方英雄,并全程不在草丛中受到任何伤害。

  13、“绝地反击”:三路超级兵被破,最终获得胜利

  14、“德玛西亚流氓”:一场游戏中我方所有英雄均为德玛西亚阵营,并取得胜利。

  15、“听说你很能转?”:使用诺克萨斯之手,在盖伦使用E的情况下.。.用Q技能将其击杀

  16、“妈妈,这里有个变态”:使用首领之傲超过500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