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1-27 10:30

LOL上单坦克的春天:新装备传送门使用测评
召唤虚空门,持续150秒,冷却150秒。每隔4秒,虚空门会召唤出一只虚空虫,进入最近的一条兵线。虚空虫会攻击小兵,但是不会攻击英雄,虚空虫在攻击建筑物的时候会自杀式撞击,造成伤害。

  首先请上本次的主角,S5最新装备,Zz'Rot传送门!

新装备传送门使用测评 上单坦克的春天

  总价:2800元(1000元披风+850元大魔抗+配方950)

  属性:+50护甲/+50魔抗/+100%额外基础生命恢复速度

  唯一被动:靠近防御塔或者虚空门的时在2秒内增加30%移动速度

  唯一主动:召唤虚空门,持续150秒,冷却150秒。每隔4秒,虚空门会召唤出一只虚空虫,进入最近的一条兵线。虚空虫会攻击小兵,但是不会攻击英雄,虚空虫在攻击建筑物的时候会自杀式撞击,造成伤害。

  从第四只虫子开始,之后的虚空虫的攻击力会上升,数值为玩家英雄护甲值和魔抗总和的一半。

  详细分析:

  1.关于其靠近防御塔和虚空门时会加速,这个加速2秒后到达最大值,如果你一直不离开,速度会保持,触发加速的范围大概500-600。

  2.这个加速对于人马哥效果很不错!

  3.虚空虫的生命很低,移动速度比较快,伤害很高,请见下图。

新装备传送门使用测评 上单坦克的春天

新装备传送门使用测评 上单坦克的春天

  途中人马250护甲103魔抗,故虫子的攻击力上升了(250+103)*50%=176.5(显示为176),此时撞击兵营一下掉血就是血槽黄色部分那么多

  此时虫子的具体属性如图:

新装备传送门使用测评 上单坦克的春天

  仅有410血,但似乎移动速度有520,攻击力250。(为什么会有AP,楼主目测这是为了配 合LOL自带的打塔机制,为了照顾AP型英雄AD很低的特点,他们在拆建筑的时候对建筑造成的伤害有一部分来自AP加成,比如,100AD+800AP的 邪恶小法师,普攻击打塔一下伤害远高于100)

  4.虫子的持续时间不长,楼主亲测,从上路2塔边上的草丛走到高低上,虫子刚好消失

  5.虫子消灭小兵获得的金钱算玩家的

  6.虚空门可以视为传送的目标

  关于使用的几点想法:

  1.这是一个帮助收线/强迫对方分兵防守的利器,对面上路一大波兵推过来,但是你不得不去下路 帮助防守?这个时候你只需要去兵线边上放一个虚空门,虚空虫会帮你把兵线推回去。我方死人了,对面一波多打少的强势推进,怎么办!立刻去对面没有人的线上 放一个虚空门,然后传送到队友附近抱团防守,如果对面不分人回去拆这个门,那么150秒内,虚空门可以配合我方兵线直接拆掉高地塔,和兵营

  2.这件装备简直是赖线型英雄之友。 最近外服,上单萌多上单盖伦之类英雄开始增多,这些英雄本身属于非常不怕消耗,但是推塔能力一般。对上热门的如瑞文等回血能力稍弱的,甚至可以考虑首出这 个装备,强行逼迫对面打野不停来帮助上路,给下路我方adc发育创造机会。瞅准对面英雄的一次没有传送的回家,一个虚空门丢出,稳收塔一座。

  3.加速效果不可小看。虚空门可以丢在草丛里,或者对面高低出口围墙处对面没有视野的敌方,这样哪怕玩家的一波推进失利,掉头就跑,途中还能给你加速,增加你的存活几率

  4.合成平滑。前期可以用1000块(180回血球+300的布甲+配方)获得一个非常物美价廉的回血+护甲装备。楼主用狗头穿了这件装备+带的回蓝召唤师技能 全程不回家,打的对面的螃蟹/锐雯等痛不欲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