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1-22 17:07

LOL五杀攻略 轻取人头根本停不下来的英雄
“double kill、triple kill、quadra kill!penta kill!ace.”这个过程是每个召唤师梦寐以求、自我英雄主义的完美体现,然而对于千分之一的“5杀”概率,上述片段实难实现。不过联盟中有这么一群英雄对于“5杀”却有特殊的技巧,团战中的它们技能释放一旦开启根本停不下来。

  五杀旋转停不下来

  卡特琳娜小姐当选“轻松五杀的王者”相信是实至名归,被动技能“贪婪”的设定,凡获得击杀或助攻时可使其R技能(死亡莲华)冷却时间减少15秒,并同时刷新基础技能(Q弹射之刃、W不祥之刃、E顺步),令召唤师们在使用不详之刃时常常可以达到操作的的真·奥义境界--“脸滚键盘”。手速之快、APM之高、技能切换之频繁,简直令人汗颜。

  作为白银到白金段位banlist的常客,不详之刃在团战中一旦未被急火,那伤害就如“成吨哥”附体,死亡莲花“转”得对手痛不欲生。各位不详之刃高手们,您、头晕了么。

  七进七出停不下来

  提到卡特琳娜小姐就不得不提无极剑道Master易,R技能(高原血统)在获得助攻或击杀时会使易大师的基础技能(Q阿尔法突袭、W冥想、E无极剑道)冷却时间减少70%,并延长其R技能4秒。

  熟知易大师的玩家们一定了解那年的AP易,“一Q到底”轻松5杀真可谓是“丧心病狂”。这也最终被拳头公司无情制裁修改了技能机制。不过如今的易大师的技能缩减冷却同样不遑多让,只是宝剑出鞘之人需要从敌方后排起手。团战时带着尊贵的“高原血统”,一个Q加两下普通攻击带走一个脆皮然后继续重复上述步骤,5杀也如其名般并非难事。

  轻取人头停不下来

  不知何时,他在江湖中有了一个人送外号,名曰“小学生之手”;而那“一拉、一转、一砍头,刀起、刀落、人抬走”的传说也是令人瑟瑟发抖,他就是诺克萨斯之手德莱厄斯。

  R技能(诺克萨斯断头台)不但可以给对手造成致命的打击,如果目标被此技能击杀,德莱厄斯还能在20秒内再次释放R技能。这就是他,诺克萨斯之手,没有位移、摒弃飘逸、不玩虚的、就刚正面。褪去浮华的R技能、至刚至猛,但求战个痛快,你怕不怕?

  蹦蹦跳跳停不下来

  崔丝塔娜是一个调皮捣蛋的孩子,无论是她在联盟中的言语还是W技能的形态与音效,(火箭跳跃)在击杀或助攻后刷新。无可厚非麦林炮手是一个后期厉害的ADC,在S4总决赛上也频繁出场,不知道各位看到崔丝塔娜一个团战跳5下是个什么感觉,我脑中应运而生的只有五个字---“五杀小婊砸”。各位IMP的粉丝,请原谅这样的形象代入感。

  作为可以走AP也可以走AD路线的他,刷新W技能的意义都能让其更容易取得5杀,区别只是AP的麦林炮手的W技能往对手身上跳,而ADC麦林炮手W技能是跳到最适宜的输出位置。

  飞天螳螂停不下来

  从中路霸主到野区强者,卡兹克虽然被一再削弱,但是仍然能够屹立于各大英雄联盟赛事中,其E技能(跃击)跳向一个区域并且造成伤害,在击杀或助攻后刷新的设定一定是功不可没。

  可中、可上可打野,赛场上全是漫天跳跃着的卡兹克,“空中QW,落地收人头”的画面虽美,却被拳头公司无情削弱。好在卡兹克也并不是被打入冷宫,只是需要各位玩家们更细致的操作与更良好的经济发育,依然能在赛场上大杀四方。

  毒来毒往停不下来

  自从S2之后,赛场上就很少有她的身影,甚至路人匹配与排位当中她的出场率也及其的低,不过就技能缩减冷却而言,她也是一把好手,魔蛇之拥卡西奥佩娅。

  E技能(双生毒牙)如敌方处于中毒状态,则此技能冷却技能为0.5秒。这个中毒状态可以由卡西奥佩娅自己的Q瘟毒、W剧毒迷雾激活,也可以由其他己方英雄激活,如炼金术士的Q技能、提莫的Q技能等。早期魔蛇之拥的核心装备海克斯科技左轮枪,通过高频率的E技能出发左轮枪的吸血效果,0.5秒一次的E技能操作感极强,并且其音效带来的打击感同样使人心旷神怡,故其频出于赛场与排位匹配,还有传言称卡西奥佩娅是solo大龙最快的法系英雄。不过“一代补丁一代神,一朝天子一朝臣”,虽然那年风靡峡谷的卡西奥佩娅如今“长居冷宫”待解救,故封之为“五杀华妃”。

(来源:网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