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1-12 15:28

LCK春季联赛采访GBM:很期待和Faker中单sala
在2015OGN春季赛暨LCK春季赛JinAir对阵三星的比赛中,JinAir中单GBM使用了璐璐和奥利安娜引领Jin Air Greenwings获得了胜利。赛后韩国媒体采访了GMB!

  在龙山电子竞技体育场举办的2015OGN暨LCK春季赛,其中JinAirGreenwings在和三星Galaxy进行激烈的对决之后,最终以 2:1的成绩获得胜利。虽然买了2个中亚造成了失误,但是第1场和第3场出色的发挥,GBM为JinAirGreenwings开幕战的首胜做出了巨大的 贡献。

  下面是对GBM的专访。

英雄联盟OGN联赛采访GBM 璐璐法强过千很正常

  Q:2:1击败了三星Galaxy战队,开幕战获胜。有什么感想吗?

  A:从第一场开始,就按照我们准备和练习的选择了10个英雄,所以我觉得我们不会输。教练一开始就盯住了对面英雄池很浅这一点,我们在Ban/Pick上面占了上风。感谢教练。

  Q:第一场比赛拿璐璐的时候,知道自己法强超过1000了吗?

  A:没有注意呢。单排的时候,这种情况很多,没觉得多特别。

  Q:第2场好像犯了很多失误呢。

  A:比赛很累,心态不太好。虽然失误买中亚买了两个,但是觉得这不是影响胜败的关键失误。只是队伍配合不好,没有好好发挥,我方ADC失误好像有点多了。

  Q:JinAir本赛季能获得好成绩吗?

  A:本赛季练习了很多,变得很有自信。觉得这个赛季是取得好成绩的最佳时机了。只要我好好打的话,觉得很有可能进入世界总决赛四强。

  Q:正规赛季最想交手的对手是谁呢?

  A:一定要和SKTT1Faker选手比一次。虽然有和Easyhoon选手比赛的经历,但是还没有和Faker比赛的经历。Faker的打法我一直有在留意,一直在研究他的风格,努力学习。

  Q:本来准备进入国外战队,又回国参加的第一场比赛获胜了,心情应该不错吧!

  A:因为目标是出战世界总决赛,所以一直在物色国外俱乐部。尽管没有加入国外俱乐部,但是通过韩国国内舞台进入世界总决赛的话,觉得会更有意义。

  Q:最后有什么想说的吗?

  A:第2场心态很不好。但是第3场开始的时候就跟队友们说,维持平常心的话,应该就能赢。想跟教练们说声感谢。还有想念很多星际2的选手们。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