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1-11 12:32

设计师谈琴女:虽不热门但很强势 必须要削弱
设计师认为琴女虽然出场率不高,但他仍然是很强的,所以做出了一些较小的削弱,希望她的改动能影响到游戏中的战略决策。

  琴女最近在测试服上进行了一波削弱,改动详情包括: “Q的伤害增益从50%降低到了40%;移动速度从330降低到了325。”

设计师谈琴女:虽不热门但很强势 必须要削弱

  让 我们来谈谈琴女的改动,我知道琴女并没有对辅助的多样性产生威胁。但是我们依然希望能够修复所有英雄重做的不足之处,我们认为琴女的玩法对下路来说并不是 最健康的。对抗琴女有很多策略深度(选择强开团或爆发性的辅助来counter她比如曙光),但是我们希望counter能够不仅仅停留在英雄选择阶段, 应该要延伸到游戏中的战略决策上来。移动速度的改动是为了让没有强开团能力的英雄有一定的机会和琴女对抗,同时也不要太削弱琴女,削弱她的基础生命值/护甲等等让她面对强开团英雄逃无可逃。

  琴 女并不让人感到是一个强势的英雄,这从她的出场率不高可以看出来(尤其是在排位和比赛中), 而且在她出场的场次中,她的存在感也不高。我们还有很多工具和数据来检测每一场比赛,查看玩法方面的问题,我们认为如果查看很多个分段的比赛的话,她算是 一个比较强的辅助。所以这次改动只是一个比较小的削弱。

  下面让我们谈谈你提到的其他的问题。

  1)野区多样性是一个我们可以改善的问题,下个版本你会看到很多朝着这个方向的改动(比如人马和蝎子会得到一点爱)

  2)版本中有一些刺客依旧有counter不够的问题。这些问题很复杂,有一些英雄的确需要改动来保持健康(我认为劫可能是最需要的一个)

  3)上路可能是一个更加重大的问题,有很多需要考虑的因素(传送的强度、小龙的相关性、ADCvs战士的对抗等等),这是一个需要好几个补丁才能逐渐捋平的问题。不过我们承认,上路英雄的多样性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