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1-05 17:42

lol即将降临LPL的旋风腿 IG战队超强打野Kakao
关注LOL职业联赛的人相信不会不知道在韩国的OGN联赛之中有一个一直被称为世界最强大的盲僧使用者的职业选手,一个无论输赢都傻傻的笑着的小伙子,Kakao。

  关注LOL职业联赛的人相信不会不知道在韩国的OGN联赛之中有一个一直被称为世界最强大的盲僧使用者的职业选手,这个人不是将插眼W眼回旋踢展现给全世界的Insec,也不是依靠极强的打野嗅觉获得全世界尊敬的Dandy,而是一个无论输赢都傻傻的笑着的小伙子,Kakao。

  当Kakao刚刚成为LOL职业选手的时候,他是属于KTB战队的打野选手,毫无疑问是KTB这个战队的元老级人物,帮助KTB在2012OGN冬季赛上打出了名声。不过,2013OGN春季赛,KT集团得到了全新的打野选手Insec,Kakao被任命为重新组建的KTA的打野,并在KTA度过他职业生涯之中最糟糕的一个赛季,最终,KTB被强大的MVPOzone挡在了八强赛之中,而KTA甚至连小组赛都没有出线,KT集团发现了自己的错误,决定将Kakao重新调回KTB。

  2013OGN夏季赛是Kakao的第一个黄金时代,那时的KTB异常的强大,拥有堪称完美的五人阵容,这支一往无前的战队在将OGN传统强队CJF在半决赛轻松淘汰之后看起来是那样的不可战胜,仿佛没有人能在决赛阻止他们拿到冠军,然而,2013的OGN舞台上,还有一支似乎就是为了摧毁KTB而生的战队。

  既生KTB,何生SKT。

  一场可歌可泣的让二追三,KTB从此落入深渊,同时失去了几乎到手了全球总决赛参加席位,之后的2013年,所有的一切都是SKT的舞台,哪怕是KTB这样强大的强者也只能成为SKT卫冕成功,全胜夺冠的一个背景。

  中国有一句古话,出来混的,总归是要换的。当KT集团的高层决定重组KTA并将Kakao转入KTA的时候,他们绝对不会想到,正是他们的这个决定将看起来不可战胜的SKT拉下了神坛。

  Kakao职业生涯的第二个黄金时代到来了,复仇总是来的格外的突然,相信当Kakao摧毁SKT王朝的那一刹那,整个KT都在为之欣慰。

  虽然KTA并没有拿下那一届的OGN冠军,但是,KTA的锋芒已经显现了出来,整个OGN即将迎来一个风格及其凶悍的战队和一个最喜欢入侵野区的打野选手Kakao。

  2014OGN夏季赛决赛,那个时候的三星是接替SKT的王朝,而那个时候的三星蓝队是三星王朝的主人。几乎很少有人会认为一路坎坎坷坷的走到决赛的盲选王者会战胜不可一世的三星连队,因为那时的三星蓝队看起来不可战胜。

  但是人们都忘了,SKT曾经也是那样的不可战胜,王朝终有崩塌之时,只不过,KTA有幸成为了连续埋葬两个王朝的超级终结者。2014OGN夏季赛,Kakao终于为KT集团拿下了早该属于他们的冠军,这迟来了一年的荣耀让Kakao充满了希望和斗志。

  然而命运似乎总是喜欢和Kakao开玩笑,剑指2014全球总决赛的KTA在韩国区淘汰赛之上被一路打上来的南京白盾打成了筛子,Kakao再一次在距离全球总决赛一步之遥的门前被人拉了下来。

  心灰意冷的Kakao带着好基友Rookie决定另寻出路,LPL,IG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吗,可能只有时间才能给出答案。

(来源:网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