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1-05 10:26

娜美或将加盟皇族 战队成复仇者联盟
之前皇子官方微博曾经透露消息称他们已经招募到一位强力的ADC加盟,但是相关消息暂时不公布。随着网友的不断发掘,皇族的ADC基本锁定为娜美。

  皇族俱乐部宣布他们招募了一位强力ADC,但是ID和登场时间暂时无法透露。虽然有网友透露说有一位叫“老马”的路人选手正在皇族试训,但是这并不妨碍皇族寻找其他的AD选手。

LOL皇族战队新ADC浮出水面 新AD基本确认为娜美

  然而就在大家关注老马的时候,皇族现役辅助Zero的直播间里上演了一幕让人无法淡定的一幕:Zero被Uzi邀请双排,但Zero正在等新AD,新AD来了之后,Zero就对Uzi说sorry拒绝了Uzi,后来大家发现新ADC正是EDG的ADC——Namei。

  当时正在观看直播的小编我也能清楚地听到Zero的直播中有娜美的声音,这表示娜美目前已经在皇族基地中。随即观看直播的网友们开始询问Zero有关皇族新AD的事,Zero则终于开口:

LOL皇族战队新ADC浮出水面 新AD基本确认为娜美

  Zero在直播中透露:皇族的新AD曾被人称赞为“世界第一AD”的选手,当然Zero认为Uzi才是世界第一,但自信的Zero表示自己会创造出新的世界第一AD。从Zero的话和以上各方面消息中,我们已经很清楚:娜美很可能已经加入皇族。

  皇族吧吧主也发帖表示一个月后将公布名单。相信大家的疑问都是:1.娜美通过什么方式转会?转会期明明已结束?2.为什么要一个月之后才公布?3.EDG又有何表示?

LOL皇族战队新ADC浮出水面 新AD基本确认为娜美

  据部分消息得知,目前娜美与EDG的合同将于今年2月份到期,而只要EDG并没有将娜美的名单上报至春季赛的比赛名单中,等到娜美与EDG的合同到期终止后,娜美与皇族的合约只需要进行简单的报备之后便能够正式宣布娜美加盟皇族了。

  就在今天中午,皇族的官博放出了一张照片,图中为一套外设装备。不少熟悉LPL的朋友一眼就认出了这套装备的主人,那个熟悉的鼠标垫几乎就证明了网上流传的猜测,娜美已经加盟皇族。

LOL皇族战队新ADC浮出水面 新AD基本确认为娜美

  一直以来娜美在赛场上的表现有目共睹,尽管在2014世界赛场上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是相信经过了这段时间的调整之后,娜美能够重新找回自己的状态。而今年春季赛有了娜美的加盟皇族也能够很好的弥补Uzi出走留下的空档。在这里也祝愿娜美与皇族在新赛季都能够取得好成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