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2-26 17:05

LOL不变定律:盘点那些版本变更的新世界
LOL现在的版本变更频率十分的快,尤其是在某个或某件装备特别BUG的时候,仅半月内就会进行修改。

  LOL现在的版本变更频率十分的快,尤其是在某个或某件装备特别BUG的时候,仅半月内就会进行修改。并且每次季前赛设计师总会出现一些奇怪的遗留问题,到底是他们的无心之差,还是刻意为之呢,这个可能只有天知道了,但是版本再怎么变化总有不变的定律,那就是砍废一个英雄或者是一件装备,那么原来挨过刀的分分钟变得强势起来,由不得不信哦。

  首先讲讲英雄的变更定律,女刀在S2时期虽然已经削弱过,但是当时真实伤害英雄是十分热门的,毕竟当时的防御机制利于坦克的生存,当时的奥拉夫也是让草莓成名。而女刀在S3时期彻底沦为上单板凳,就是因为三相的削弱以及防御机制的弱化,致使真实伤害英雄变得普通。

  但 是到S4中后期女刀重新在上单位崛起,不仅出现在了职业赛场中,甚至出场率都不算低,而且团队作用上也是非常明显的。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女刀跨越2个赛 季之后重新出现在赛场上呢,都源自版本的长时间改动,女刀的天敌都在削弱,三相在改动,并且装备的变动让女刀更能发挥出作用。

  想想当初女刀打不过谁,鳄鱼,龙女,瑞兹,大树,锐雯等,但是看看现在,上述英雄中有哪一个没有削弱的,当他们都被削弱之后,女刀就可以重新站在台面上了。虽然以上英雄现在在上单出现频率也不能算低,但是女刀在职业赛场上的被选率都高于这些英雄。

  英雄的版本变更定律就是,曾经的热门英雄,在现热门英雄被削弱之后,将重新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经历过一次削弱,那么没削弱的英雄就是在加强。参考狼人在前些时间的表现,以及雪人骑士的回归表演,螳螂瞎子的没落。

  前面提到每一次季前赛都出现的装备遗留问题,S3初期最著名的装备就是黑色切割者,当时就是黑切联盟,源自当时的装备漏洞,黑切的穿透属性没有唯一被动。那么问题来了,没有唯一被动的黑切究竟凭什么席卷整个LOL。

  当时的黑切触发总次数比现在少一次,但是穿透效果却要强得多,关键是固定穿透点数和冷却缩减还是会叠加的,想想就觉得恐怖哦,快百分之百的穿透比,并且还有几十点的护甲穿透,满额的冷却缩减,还有每件200的生命加成。

  当时的黑切联盟就是这么黑暗,男刀出6黑切,任何人都没有护甲,并且有生命值还不容易杀掉,满额CD大招快得惊人。S3黑切联盟短短持续了20来天之后就进行了修改,但是当时潘森,男刀,菲奥娜等英雄的胜率,简直是不能输的节奏。

  S4的装备遗留问题就在于打野刀的问题,红色打野刀,游击者的军刀,简直是谜の新装备,让野区被狼人一 个人占据了,还有附魔的攻速装备,一旦升级就是每次普通攻击附带40的魔法伤害,当初火炬出来的时候升级难度如此高,都还没有40的伤害呢。

  狼人对于这件装备的发挥简直是变态,安全的触发出大量的真实伤害和魔法伤害,剑圣也能靠这件装备强行成为野区攻守大师。当时的螳螂瞎子皇子等英雄在狼人剑圣面前完全不用看,结果1个月不到又进行了修正。

  两个赛季的变更都出现这种问题,难道是设计师故意放出的福利吗!反正我也不知道,不过我用狼人剑圣上了不少分是真的哦。

  LOL的不变定律,一代版本一代神,砍了别人就加强了其他人,砍废了一件装备,总会有一件旧的装备崛起来进行替代,只要能挖掘出老英雄或老装备的威力,任何版本下都没有弱势可言哦。

  作者:封心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