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2-26 16:55

WE战队分家:三战队分属 Zax、King和Sky
WEA改名M3归属于周豪的公司所有,WE.GIGABYTE以及另一只队伍将归属于李晓峰和裴乐的公司所有。

  WEA改名M3归属于周豪的公司所有,WE.GIGABYTE以及另一只队伍将归属于李晓峰和裴乐的公司所有。

  为了配合Roit全球的Single ownership的规则,原Team WE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的三家英雄联盟

  (微博)分部进行改制。改制结果如下:WEA归属于周豪的公司所有,WE.GIGABYTE以及另一只队伍将归属于李晓峰和裴乐的公司所有。

  为了纪念Team WE电子竞技俱乐部三位创始人周豪、裴乐和李晓峰9年以来的卓越贡献,现将WEA更名为Master3电子竞技俱乐部,今后将使用独立的管理团队、基地、Logo、微博主页以及战队周边产品,三支队伍的队员名单如下:

  Team WE英雄联盟技嘉分部(WE.GIGABYTE.LOL):

  WE.GIGABYTE.Aluka彭震铭(Top)

  WE.GIGABYTE.Spirit이다윤 李多允(Jungle)

  WE.GIGABYTE.sukiM陈智远(Mid)

  WE.GIGABYTE.Ninja노건우 鲁建宇(Mid)

  WE.GIGABYTE.Styz屈梓良(AD)

  WE.GIGABYTE.Conan柯宜(Support)

  WE.GIGABYTE.YuZhe张哲(Support)

  Master 3英雄联盟(M3.League of Legends):

  M3.xr孙炎(Top)

  M3.ShinyRuo滕杨天下(Jungle)

  M3.Looper장형석 张亨硕(Top)

  M3.Soist何志鸿(Jungle)

  M3.Dade배어진 裴御珍(Mid)

  M3.Candy唐鑫(AD)

  M3.SmLz韩金(AD)

  M3.Lovecd李俊峰(Support)

  Team WE英雄联盟战旗分部(WEF.ZhanQiTV.LOL):

  WEF.ZhanQiTV.957柯昌宇(Top)【队长】

  WEF.ZhanQiTV.Khan김동하 金东和(Top)

  WEF.ZhanQiTV.OldB양승빈 杨圣彬(Jungle)

  WEF.ZhanQiTV.Tianz吕坤(Jungle)

  WEF.ZhanQiTV.Cheng马超(Mid)

  WEF.ZhanQiTV.Q徐铭枢(AD) WEF.ZhanQiTV.Savo金灏(Support)

(来源:网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