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2-25 16:37

招行信用卡英雄联盟薇恩卡限量上市
自去年11月腾讯英雄联盟与招行合作以来,招行信用卡已推出7款不同卡面的LOL联名信用卡。近期双方又再度发力,重磅推出首期收费版LOL联名信用卡,英雄联盟薇恩卡。

  自去年11月腾讯英雄联盟与招行合作以来,招行信用卡已推出7款不同卡面的LOL联名信用卡。近期双方又再度发力,重磅推出首期收费版LOL联名信用卡 ——英雄联盟薇恩卡。据悉,英雄联盟薇恩卡拟于2014年12月25日正式上市,全国限量发行一万张,首期仅供招行信用卡持卡人申请。

  申请薇恩卡:https://ccclub.cmbchina.com/CrdCardApply/LoginChannelSelect.aspx?cardsel=7517&WT.mc_id=N37CPZR10498577500YX

  申请LOGO卡:https://ccclub.cmbchina.com/CrdCardApply/LoginChannelSelect.aspx?cardsel=7507&WT.mc_id=N37CPZR10498577500YX

  与先前发布的系列肖像卡不同的是,本次推出的限量版薇恩卡在卡面设计和制作上进行了深度优化。卡面设计采用《英雄联盟》游戏上市以来最为热销的情人节限 定款皮肤,为玩家们提供专属的视觉体验。卡片制作则采用了独具特色的浮雕工艺及香味工艺,使得卡片价值更加显性化,使其“触之有感,闻之有香”,令人爱不释手。

  为了配合薇恩卡的上市,招行信用卡与英雄联盟推出了豪华大礼包,充分满足了持卡人的各种需求。凡成功办理招行英雄联盟薇恩卡的持卡人,即可获得现已绝版 的LOL薇恩情人节限定皮肤体验资格。同时,除了可以参与“打比赛,赢积分”活动,为契合节庆氛围,在节日聚集的这几个月(2014年12月25日至 2015年2月28日期间)使用薇恩卡消费,持卡人还可享受刷卡累积双倍积分的专属活动。

  薇恩卡还未上市就已赚足各方眼球,限量发行更是让很多人期待值爆表。为了满足薇恩铁粉们的强烈需求,招行信用卡规划了一系列薇恩卡申请的活动。招行信用 卡持卡人可在2014年12月25日前登陆掌上生活App提前9积分抢兑办卡资格,在卡片成功核发后还将获得招行信用卡99永久积分奖励。此外,在12月 26日至27日还可以参加招商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狮吼活动”:喊出“我要英雄联盟”即有机会赢取免费办理薇恩卡的资格以及招行积分回馈。

  招商银行英雄联盟联名信用卡在为广大持卡人提供支付便利、消费优惠的同时也使得游戏乐趣得以在现实生活中延续。英雄联盟薇恩卡的推出将注定为招行信用卡持卡人带去更多的惊喜,让即将到来的岁末年初狂欢季更加令人期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