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2-25 11:14

厉害到飞起!英雄联盟十大后期无解英雄
提莫作为一名在战场必须死的英雄,上榜后期无解英雄并不是空穴来风。首先,小提莫不仅外表萌萌哒。

  第一位:约德尔人的一大步

  提莫作为一名在战场必须死的英雄,上榜后期无解英雄并不是空穴来风。首先,小提莫不仅外表萌萌哒,技能也在联盟中独一无二。试想,后期高法强的提莫一个Q就能让对面输出掉半管血,还带致盲BUFF,再让提莫多点几下,E技能所附带的中毒效果足以脆皮毙命。最为强大的在于他的蘑菇阵,在这个没有400的时代,假设全地图都是蘑菇,就算对面五个人全带扫描,也会惨死在蘑菇阵中。

  第二位:飞刀就是这么任性

  提到蒙多,最多的词就是肉、打不死。强大的百分比生命回复被动技能,大招巨额提升生命回复速度,保证了蒙多在团战中吸收大量伤害之后屹立不倒。哪怕自己方全员阵亡,蒙多说不准还能残血逃生。而且蒙多Q技能飞刀伤害也比较可观,对目标造成当前生命值百分比伤害还附加减速效果,简直太任性。

  第三位:美国大叔站着撸

  传奇的后期爸爸级法师瑞兹,前期可被各种蹂躏。但是,你只要给他发育时间和机会,时光+炽天使+冰心足够让你哭,大招AOE伤害,被动减少其他技能CD,站着撸不怂。往往你就会看见瑞兹1V3,三个全死在雷霆波动之下,瞬间爆炸。

  第四位:无极收割之道

  无极之道,震撼人心。全副武装的易,单带线,谁人敢阻拦。团站之时,恰当时机的切入,将对方脆皮输出斩杀于剑下。虽说易大师害怕被控制,但是如此灵活的易,又岂是容易被控制呢,Q技能可躲避,R技能可用于收割亦或是逃跑。

  第五位:黑夜带刺的玫瑰

  灵活性强,伤害高,能击退,能潜行,形容的就是这样一名女刺客,暗夜猎手薇恩。VN是一个后期英雄,W技能就是她后期的体现,真实伤害的百分比。再加上满级后的Q技能CD极短,往往在团战中可轻易躲避敌人的控制与追击。在她的眼里,没有肉的概念,三杀四杀五杀手到擒来。

  第六位:邪恶的源泉

  每每提到小法,都有说不出的心酸。Q技能永久的法术强度增加,E技能的硬控晕眩,R技能的巨大魔法伤害,一套连招对面ADC、APC全跪,越到后期越逆天。小法的法强可谓是所有中单法师中最高的,若是有一天你面对一个1000+法强的小法,干脆洗洗回家睡觉好了。

  第七位:传说中的万金油

  武器大师贾克斯是一个万金油型的英雄,他可以适应任何阵容。前期取得优势的武器,在后期的团战可以造成成吨的输出。Q技能逃跑追杀两用,w技能为攻击提供额外魔法伤害,E技能的护盾抵消一切伤害,R技能提高自身护甲和魔抗,再加上装备只要够逆天,1V5不在话下。

  第八位:行走在虚空的王者

  Kass,来如影去如风。六级后的kass,就是行走在虚空的王者,穿梭地形,全图GANK。有了蓝BUFF的Kass,在团战中就是恐惧般的存在,R过去切掉脆皮立马开出沙漏,过后再R回队伍,可谓杀人于千里之外,安然无恙归来。你说,Kass能不愧是后期法王吗?

  第九位:法老王朝的觉醒

  狗头的Q技能和小法的Q技能相似,都是永久增加伤害,狗头后期的强大依赖于玩家的补兵技术。有一句话不是这么说,给狗头45分钟的单机Q兵时间,他给你一个世界。狗头配合大招和被动的吸血,非常硬,再加上单体的减速技能,在团战中可以让对面AD输出大打折扣。

  第十位:风之化身听候您的差遣

  或许有很**家会质疑风女上榜的缘由,其实风女在后期也是一个无解的英雄。作为一名辅助,风女是没有多大的伤害,可是她保证了整个团队的生存。20层杀人书的风女,E技能护盾不但能吸收成吨伤害还能提高自家ADC大幅度的攻击力,Q技能和R技能的这两个打断性技能护航整个团队核心输出,W技能足以让敌人被自家ADC风筝点死。在团战中,风女的保护,足以让对面绝望;往往敌方正暗自高兴要收掉对面DPS人头时,总会有一道轻风拂过,瞬间改变战局。可谓,风女不死,输出不死;输出不死,团队伤害最大化,尽灭对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