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2-23 10:24

英雄联盟新制度影响 Curse战队将改名
Team Curse在《英雄联盟》2015年的赛季将不会继续冠名在 Curse 的招牌之下。

  日前(12.20) Curse 公司的执行长 Hubert Thieblot 于 Reddit 上发文,文中表示 Team Curse 在《英雄联盟》2015 年的赛季将不会继续冠名在 Curse 的招牌之下。由《英雄联盟》于 LCS 的新政策明确定义了新的赞助商条款,指名单一赞助商从 S5 开始只能赞助单一队伍,以此来避免可能产生的利益衝突。而 Curse 与许多战队合作共同推广 Curse Voice,在《英雄联盟》新政策下 Curse 不能继续冠名赞助单个战队,因此 Team Curse 面临了改名问题。但文内指出,Curse 会持续在经济上赞助 Team Curse 与其他队伍,只是不再冠名赞助战队。

  同日稍晚,外媒 The Daily Dot 表示他们有多条情报指出 Team Curse 已找到了新赞助商。据其消息指出,有许多单位表示出对冠名赞助 Team Curse 的兴趣,然而冠名赞助最终由知名战队 Team Liquid 胜出,成为 Team Curse 在新赛季的主要赞助商。

  根据 The Daily Dot 的情报网消息,除了 Team Liquid 外,同样对于 Team Curse 有兴趣的还包含知名的《决胜时刻》北美战队 OpTic Gaming。在 Curse 分队 Curse Academy 同样也打入了 LCS 联赛后,Curse 战队的管理层便企图在 Team Liquid 与 OpTic Gaming 中做出选择。

  Team Liquid 成立于 2001 年,多年来一直是《星海争霸》的专业网站。他们的官网提供了星海相关的资讯,也是《星海争霸》的主要讨论区之一。在 2010 年,Team Liquid 正式冠名赞助了《星海争霸》的队伍,接著在 2012 年接连著赞助了《Dota 2》与 2014 年的《炉石战记》队伍。而如今这个老牌的厂商是否会赞助时下最热门的电竞游戏《英雄联盟》的战队,也相当值得关注。

  虽然现在官方还没有正式的宣布,但是根据外媒的消息来源告知,Curse 与 Team Liquid 已经在内部交接中,因此 Curse 与 Team Liquid 官方应该会在近期内发布正式声明。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