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2-18 10:55

爱我就娶我吧 LOL十大最值得娶的美艳娇妻
尽管LOL的女玩家数量庞大,虽相比男玩家比例还是低些,但男玩家普遍心中都有一个神圣不可侵犯的女英雄,女王女神女汉子,御姐萝莉天然呆,哪个才是你的心头爱?

  尽管LOL的女玩家数量庞大,虽相比男玩家比例还是低些,但男玩家普遍心中都有一个神圣不可侵犯的女英雄,女王女神女汉子,御姐萝莉天然呆,哪个才是你的心头爱?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LOL众多的女英雄,罗列了10位最值得召唤师娶回去的女英雄!

 LOL十大最值得娶的美艳娇妻 LOL十大最值得娶的美艳娇妻

  一、完美型:拉克丝

拉克丝拉克丝

  动,分分钟秒杀一切;静,甜美可人撩人心。拉克丝就是一个变态的存在,她挑逗你,你就无法近身,美人在前也只能望洋兴叹。温柔的时候跟你捣个蛋什么的,惹火了就是天崩地裂。生活,就是要多姿多彩,一尘不变静若死水的生活根本没有乐趣。何况还有盖伦这么一个实力兼备的大舅子,不娶回去可就亏大了。

  二、白富美型:凯特琳

凯特琳凯特琳

  要说起后台硬的女英雄,不得不提起凯特琳,虽然不像艾瑞莉娅那样有BUFF,但是她的爹妈可是叱咤皮尔特沃夫的人物,她那一身超前的装备,可不是随便就可以得到的。而凯特琳本身就是个公务员,未来怎么样,还用说么?娶不娶,你看着办吧!

  三、后台型:艾瑞莉娅

艾瑞莉娅艾瑞莉娅

  都说,一个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一个女人。艾瑞莉娅,LOL里游戏模型最美女英雄,为什么她最美?因为她是拳头的亲女儿啊!虽然一再被削弱,但是她从未淡出过召唤师们的视线。后台强硬的没话说,娶她回去,你至少少奋斗30年啊!

  四、特别型:奈德丽

奈德丽奈德丽

  现在网络词语非常泛滥,网络流行的重口味各种疯传,多少正太少年被带坏我就不吐槽了。奈德丽,可人可兽,重口味者首选!

  五、才艺型:娑娜

娑娜娑娜

  打打杀杀的女人怎么能适合过日子呢,得温柔,娑娜就是这样一个女人。她身材不差,弹得一首好琴,在外是个艺术家赚钱养家,在内陶冶你的情操,抚平你一日游戏被坑的烦躁。重点是她不会说话,永远不会唠叨你,也不会问你类似:“我跟LOL谁重要”这样没有营养的话题。

  六、性感型:厄运小姐

厄运小姐厄运小姐

  英雄联盟里的女英雄身材大部分都很好,但是如果厄运小姐认第二,没人可以认第一。她性感而热情,大胆而奔放,应该是众多男人心中最佳情人的典范吧,要娶回家,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凡娶回去,那可真是幸福一生啊……

  七、玫瑰型:婕拉

婕拉婕拉

  漂亮的女人很多,可爱的女人也不少,但是漂亮又会自保的女人就不多了,婕拉就是其中一个!婕拉24小时自带荆棘外套,一般人根本近不了身,包括身为老公的你。再也不用担心会带绿帽子啦!

  八、魅惑型:阿狸

阿狸阿狸

  男人都好面子,带一个与众不同又漂亮迷人的老婆出去,在朋友圈同事圈都倍有面子。而且阿狸天生自带魅惑技能,有多少周围的人会对你羡慕嫉妒恨?你就可以偷着乐啦,爱显摆的汉子首选!

  九、温柔型:迦娜

迦娜迦娜

  迦娜非常的富有爱心,照顾小动物那么多年的她,早就把温柔当做了习惯,举止谈吐都让人浑身舒坦,如沐春风。娶迦娜回去,再也不用担心夫妻脾气不和了,因为迦娜根本不会跟你争吵,她会包容你的一切。

  十、顾家型:菲奥娜

菲奥娜菲奥娜

  菲奥娜从小经历家庭变故,小小人儿扛起整个家族振兴的重担,她从不退缩,坚持自我。她自信而美丽,责任感极强,娶菲奥娜回去,再也不用担心家里的任何事情了,菲奥娜都会处理好的。

(来源:网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