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2-15 11:18

教练我想打辅助 Tabe表示想给Uzi当“狗妃”
听到Uzi加入强力战队OMG后,Tabe也表达了想再次与小狗搭档的想法,网友议论纷纷。你是否希望能再次看到“狗X(和谐)组合”重现江湖呢?

  2014全球总决赛结束后,国内各战队纷纷引援,掀起了一股“引韩热”,而OMG似乎不为所动。但就是这个看似淡定的战队,在转会风潮接近尾声时给 了我们一条爆炸新闻:本周四(12月11日)晚OMG俱乐部官方微博发文宣布世界顶尖ADC选手Uzi加入OMG。该条爆炸新闻一出,引来网友热议(点击查看国内外网友热评)。

  但激动的不仅仅是玩家与媒体,Uzi在S3时的强力搭档,皇族前队长Tabe今晚(12月13日)发微博称:

Uzi入OMG Tabe表示想当新一任“狗妃”

  微博原文:我想加入OMG跟小狗狗一起打下路(笑)。

  说起Tabe,大家应该并不陌生。原本已退役的他,复出后带领皇族战队走向了S3世界走决赛的舞台,并斩获亚军。当时这对下路黄金搭档更是被玩家们戏称为“狗X(和谐)组合”。在S3总决赛后,Tabe宣布退役。随后便担任SPG战队教练一职。

  2014世界总决赛前,Tabe再次复出,称会留在SPG战队继续走自己的职业选手之路。而在2014全球总决赛期间,Uzi接受采访时曾表示:Zero很强力,但比起Zero,自己更喜欢跟Tabe搭档(点击查看新闻)。

  现如今,Uzi虽已加入OMG,但谁将会担任新一届“狗妃”目前还不得而知。

1

  网友评论

  女皇i:去嘛去嘛你俩搞基多好!

  233唐靖博:求狗X(和谐)组合重出江湖!去的话就真的无敌了!

  SevenSwords:正宫Tabe娘娘,去和小狗合唱星球之光吧!

  二姥满:就缺一个世界级辅助了!快来!

  但也有一些网友认为Tabe离开职业赛场已久,状态大不如从前,加之年龄已在电竞行业内不占优势,所以一片支持声中不乏反驳之音。

  SmilePHang:你现在还有这实力??

  坑爹的:兄弟,不想打击你,可是你退役后实在菜了好多

  曾奎:呵呵~压力最大的时候狗队坚持继续世界亚军~你离开了他!他一个人带新队伍保级的时候~你在干嘛?

  Kirito:你都多大了。

  你是否希望Tabe可以再次辅助小狗Uzi呢?

  听到Uzi加入强力战队OMG后,Tabe也表达了想再次与小狗搭档的想法,你是否希望能再次看到“狗X(和谐)组合”重现江湖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