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2-11 19:13

英雄联盟美服4.21版本更新 稻草人被削
12月11日消息:昨日,美服正式上线4.21补丁更新,狼人潘森稻草人众多打野惨被削。小编我想问问,除了盲僧,能用的打野还有谁?

  12月11日消息:昨日,美服正式上线4.21补丁更新,狼人潘森稻草人众多打野惨被削。小编我想问问,除了盲僧,能用的打野还有谁?

  英雄方面,多位打野英雄调整:潘森基础攻速大幅降低;狼人W与R遭削弱;新打野虚空掘地者加入;龙女QW增强;扎克E增强;科加斯R调整;魔腾E优化;稻草人的被动与E被削;猪妹技能大幅调整。其他英雄方面:阿兹尔继续优化;杰斯W调整;凯南W与R优化;奥巴马被动被大幅削弱;武器ER调整;慎E增强;星妈回复能力调整;亚索略微增强;皎月大招优化;皇子大招优化;蛇女技能大幅调整。

  装备方面,打野刀调整;圣杯类装备增强;巡林者利器被削;附魔吞噬被削;山岳之容类装备增强;复活甲增强;   

  打野方面,铁拳之礼Buff被削(惩戒石甲虫获得的效果);野怪原始金币奖励降低。

  地图机制方面,一塔二塔的奖励提高;英雄死亡时间提高;击杀英雄经验奖励降低;小兵奖励提高、中后期生命值降低;小龙Buff调整;大龙Buff持续时间降低;传送机制优化。

  模式方面,新增《魄罗之王的传奇》,地图为嚎哭深渊。

  皮肤方面,新增三款为冰雪节系列(玛尔扎哈、奥莉安娜、瑟庄妮),另外两款为猩红之月系列(伊莉丝和锤石)!

  其他方面,峡谷的大龙戴上了圣诞帽。

  模型优化方面,玛尔扎哈、石头人、慎、猴子、赵信模型贴图更新。

  (来源:网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