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2-11 18:39

LOL韩国转会大地震 S5中韩格局有何变化
最近韩国《英雄联盟》掀起了一阵转会热潮,众多本土选手纷纷选择加盟中国战队。

  最近韩国《英雄联盟》掀起了一阵转会热潮,众多本土选手纷纷选择加盟中国战队。就在今天,韩媒确定原三星两队的所有选手已经全部来华。虽然最近已经有太多这样的消息,但一路见证S4冠军队伍的瓦解,并且全部加入中国战队,还是令人有些震惊。

  近期韩国选手来华回顾整理

  11月11日 Deft宣布加盟EDG

  11月28日 VG购入Mata在内的4名三星选手

  11月28日 Imp加入LGD

  12月03日 PawN加入EDG

  12月08日 WE战队重金购入三星3员大将

  12月09日 iG签下Jin Air中单Fly

  12月11日 Acorn加入LGD

  “他们(韩国选手)会不会来?”这是最近讨论最多的话题一线选手的离开对韩国《英雄联盟》的影响

  直观地看,大量的韩国选手加入,必将使得这几支中国战队实力提升,还能带动国内的《英雄联盟》发展。在传统体育上,转会也是如此,只不过通常NBA的一线球员很少会选择离开,欧洲五大联赛的球员更是少有在巅峰期去其他地方踢球。在这个问题上,钱是很重要的一点。中国《英雄联盟》战队的重金让一些韩国选手难以拒绝,这早已不是秘密。再加上之前KeSPA的一些新制度,促成了这一“壮举”。

  反观韩国,在流失了这么一大波顶尖选手后,OGN的联赛水平一定会受到影响。但是KeSPA似乎从来不缺优秀的选手,每年总是会有一些新人的出现,而那些新人往往实力不俗,这次是否反而会成为这些选手的一个契机?另外,对于Faker,相信没有队伍对他不动心,然而Faker还是选择留在了SKT,如今的Faker,对于SKT甚至对于韩国《英雄联盟》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S5中国战队会否陷入尴尬?

  挖来这些优秀的选手,最终还是为了使俱乐部获得更好的成绩。但如此一来,S5中国战队背负的压力可能更大。今年S4的时候,决赛皇族对阵SSW,决赛里7个韩国人与3个中国人,虽说Zero与Insec的表现并没有太大争议,也完全相信他们的职业素养,但是在决赛中这样的中韩对抗,或多或少有些微妙。

  而且最为尴尬的问题在,如果S5夺冠,那么功劳会否被韩国人所揽?如果没有夺冠,那么这样的大手笔又是否值得?也许,如何培养新选手,如何完善现有的一些制度,如何让浮躁的行业少一些丑闻是当下更应该做的。

(来源:网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