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2-11 10:26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八强赛 老牌劲旅悉数晋级
经过两天的决战,老牌劲旅皇族,EDG,WE,OMG分别击败对手,将在今天下午16点进行四强赛,而汉宫,EP,snake,WEA虽打出了气势,但仍无奈告别本次杯赛。

  12月8日-9日,德玛西亚杯《英雄联盟》职业锦标赛八强赛一触即发,4支老牌劲旅以及4支年轻黑马令此次八强之争的话题定格在了“新老碰撞”之上。尽 管年轻战队爆冷呼声较高,但比赛依旧沿着既定剧本演绎着,经过两天的决战,老牌劲旅皇族、EDG、WE、OMG分别击败对手,将在今天下午16点进行四强 赛,而汉宫、EP、snake、WEA虽打出了气势,但仍无奈告别本次杯赛。

  轻敌险失好局:皇族涉险晋级

  虽然S4决赛未能如愿登顶,但UZI的“世界第一ADC”头衔却经过磨砺,显得愈发名副其实。此次八强赛对阵EP战队,UZI再次展现了惊人的爆发力。 虽EP战队在第一局就针对皇族下路做足了工夫,ban选上都摆明了要针对UZI,但奈何狗哥的薇恩依旧无人能挡,开局不久便打爆EP下路,奠定了胜势。

  然而剧情并未如大家所想的发展下去。皇族在第二局便展现了轻敌的态势,选人和分路方面都有草率之嫌,而敢打敢拼的EP自然没有放过这一机会。抓住皇族松懈,借由辅助的优异发挥,逼出皇族GG。

  第三局皇族意识到了问题,稳住了阵脚,通过中路杰斯和UZI卢锡安的良好发挥使胜利的天平向己方倾斜,然而EP在比赛后程仍未放弃抵抗,并在关键时刻团灭皇族,赢得了逆转之机。然而最终皇族还是凭借杰斯的POKE打垮了EP的防线,有惊无险得晋级四强。 

  并不顺利的2比0:汉宫力拒EDG

  如果说皇族是险胜对手,那EDG对阵汉宫从比分看就可以说是无情碾压了。第一局19比4的20投似乎也让观众失去了对汉宫的期待。然而第二局汉宫经过了 心态上的调整,似乎更加放开了状态,与EDG一度形成了拉锯之势。EDG也发现汉宫似乎变成了一块难啃的骨头。比赛前期尤其胶着,知道十分钟才发生一血, 比赛全程汉宫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表现出了极高的斗志。

  最终EDG并不容易地取得了第二场胜利,淘汰了汉宫,与皇族一道晋级四强。

  连下两城:WE势如破竹

  所谓“得野区者的天下”,WE在对阵snake的两局比赛中将此演绎得淋漓尽致。首场比赛中,WE打野狮子先是帮助上路击杀了snake刀妹,又在随后 击杀下路辅助,从而奠定了上下两路的前期优势。此后,狮子更是连续击杀对方打野盲僧,统治了野区,也为团队赢得了前期两条小龙的资源优势。

  第二局中,虽然WE打野盲僧前期先后于野区和上路gank失败被两次击杀,导致前中期被对方压制,但中期盲僧身先士卒抢掉对方大龙,并带来了团战2换4的胜利,扭转了战队中前期的颓势。最终,WE较为艰难得拿下了第二局,连下两城淘汰了snake。 

  绝地反击:OMG连扳两局

  作为OMG的黄金上单,大哥往往在团队中扮演着极重要的角色,当然WEA也深知此点。第一局,WEA的矛头就直指大哥。大哥的上单刀妹被对方打野屡屡 “照顾”,前期发育艰难,也让对方上单大叔滚起雪球,并无情单杀。另外,WEA中单Dade的看家英雄亚索更是上下翻飞,令OMG痛不欲生。第一局被 WEA稳稳拿下。

  就在大家认为本次八进四决赛第一场冷门即将诞生的时候,OMG果断调整了心态,将众位看官的期待火苗捻灭。大哥作为久经沙场的上单老手,显然还是具备丰 富的反针对经验的,在接下来两局中,OMG显然没有给WEA留下太多机会,凭借招牌式的流畅配合,连下两局,完成了先失一局情况下的绝地反击,成功晋级。

新旧摩擦,获益双双

  新旧摩擦、单方碾压?剧本显然不是这么写的。四支新晋战队虽然较之老牌劲旅经验缺乏、实力不济,但却心态良好、拼劲十足,且都在面临先天劣势的逆境中有效地调节了心态,并给老牌劲旅们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与之相对,四支老牌劲旅虽双双出现,但此次八进四决赛也让他们学到了不能轻敌,尤其是皇族在险些被EP拉下马的情况下恐怕至今仍有玩火险自焚的余悸吧。

  八进四决赛告一段落,今天下午16点迎接他们的将是四强赛中宿敌间的强强对话,真正的决战才刚刚开始,谁能挺进德玛西亚杯总决赛最终战的舞台,最能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