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2-09 10:38

LOL超越之路陈一冰公益宣讲电子科技大学站落幕
12月5日,《英雄联盟》超越大使、奥运冠军陈一冰公益宣讲于四川成都的电子科技大学站成功举行,激励高校玩家不断超越自我,做自己的冠军。

  12月5日,《英雄联盟》超越大使、奥运冠军陈一冰公益宣讲于四川成都的电子科 技大学站成功举行。通过全新品牌社交主张结合超越大使陈一冰的超越故事,高校公益宣讲在引导高校群体形成更健康、阳光正面价值观的同时,也在激励高校玩家 不断超越自我,做自己的冠军。自此,2014年全年共六场的“做自己的冠军”主题超越之路高校公益宣讲宣告落幕。

LOL超越之路陈一冰公益宣讲电子科技大学站落幕

  在 电子科技大学宣讲现场,陈一冰通过自己从事体操事业25年的成长故事,与在场的所有师生分享了自己对于冠军、对于竞技以及对于生活的积极理念和感悟,传达 了积极进取的正能量人生态度。不少同学被“体操王子”的毅力与超越精神折服,同时也与陈一冰交流了《英雄联盟》的相关话题,现场气氛也因《英雄联盟》而高 潮迭起。电子科技大学师生为超越大使陈一冰送上了中国著名文化艺术“蜀绣”的作品,借由这份礼物答谢陈一冰在高校师生做的公益事业贡献。现场也邀请到四川 著名茶艺表演家为全场师生带来富有四川特色的表演。最终,宣讲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而宣讲带来的青春正能量气息,则给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LOL超越之路陈一冰公益宣讲电子科技大学站落幕

  在 过去的几年里,玩家们与《英雄联盟》共同成长,他们见证了一个游戏从稚嫩走向成熟,从单一转向多元化,LOL已潜移默化中成为互联网时代新兴人群的娱乐生 活方式之一。正基于此,2014年初《英雄联盟》于腾讯游戏新品发布会上启动了面向年轻新生代群体的“高校朝阳计划”,宣布重点关注新生代群体的健康成长 以来,英雄联盟超越之路高校公益宣讲、校园梦想孵化计划“大神实验站”等正能量事件已陆续推出。

LOL超越之路陈一冰公益宣讲电子科技大学站落幕

  2014 年,《英雄联盟》携手陈一冰陆续在广州大学、清华大学、山东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六所高校进行了公益宣讲。通过“做自己的冠 军”主题高校公益宣讲,《英雄联盟》旨在借助品牌的正能量结合超越大使陈一冰的故事鼓励及引导高校群体形成更加健康、阳光的成长价值观,以期以品牌自身正 能量的价值呈现努力改变社会大众对整个网络游戏行业的传统刻板印象。

LOL超越之路陈一冰公益宣讲电子科技大学站落幕

  《英雄联盟》一直以传播电竞正能量,使更多青年人拥有阳光健康的生活心态为己任,不断将电竞中蕴含的有利于青年成长的元素呈现在广大召唤师面前。自英雄联盟三 周年庆发布全新品牌倡导“HI 德玛西亚”以来,英雄联盟亦呼吁广大玩家进行开放式社交,此次陈一冰超越之路公益宣讲也承担了此次品牌倡导的角色,在英雄联盟校园群体玩家中掀起了社交热 潮。虽然《英雄联盟》超越之路公益宣讲已经圆满结束,但是《英雄联盟》传递青春的脚步不会停止。英雄,去超越!

LOL超越之路陈一冰公益宣讲电子科技大学站落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