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2-05 10:31

LOL终极Boss成新地标 魔都现巨龙雕塑
12月4日一早,上海市民就看到了新天地瑞安广场的巨型大龙雕塑。原来这是游戏《英雄联盟》中玩家公认的“终极BOSS”。12月4日大龙在展出后,除了大量玩家粉丝前来瞻仰,竟陆续有普通市民主动合影。

  12月4日一大早,上海市民就看到了位于上海地标——新天地瑞安广场的巨型大龙雕塑。该雕塑高达6米、通体紫红——远观,隐约有巨龙冲天之势;近看,这只张牙舞爪的大龙,无论是外部造型的鳞片、爪牙,还是内蕴的神情、体态动势,制作地均十分精细传神。

  市民王先生觉得新年快到了,这座紫气东来的“龙”雕塑特别应景,显得喜庆呈祥。一旁赶早班的小伙子热情地介绍道:“这是我们《英雄联盟》中的经典人物角色,大名叫纳什男爵,江湖人称大龙,您喊他大龙就好。”

LOL“大龙”现身上海新天地LOL“大龙”现身上海新天地

  “大龙”成上海市吉祥地标 市民为其寻觅佳偶

  原来,这座被上海市民认为“喜庆吉祥”的大龙,是游戏《英雄联盟》中知名度非常高的一个代表性NPC,也是玩家心中公认的“终极BOSS”,十分凶狠。然而,上海市民却不管这些,12月4日大龙在展出后,除了大量玩家粉丝前来瞻仰,竟陆续有普通市民主动合影。不少路人表示:“它看起来一点都不凶,倒是有点象中国传说中的神物“龙”有点相似,飞龙冲天,这是好兆头。”

  更有趣的是,不少市民在了解了大龙背景身份后,调侃道:“感觉这只大龙孤孤单单的,要是能找个“中国女友”,那不就是龙凤呈祥嘛!”有市民干脆利用社交平台呼吁为大龙觅佳偶,得到了广泛网民的热烈响应,其中呼声最高的是:为大龙娶个媳妇,让大龙留在上海。

  随着圣诞节和中国传统佳节元旦临近,上海市新天地瑞安广场已经陆陆续续出现不少节日元素。而浑身红紫的大龙,加之切合国人对龙的崇拜,已成为市民祈福的对象。据现场《英雄联盟》工作人员介绍:主要是名字好,寓意好(大红大紫),很多人和它拍照,都快成为这里的新地标了。

  爱尔兰血统 远渡重洋落地上海

  其实,在“大龙”即将抵达上海之前,就有不少国外玩家担忧其凶狠的外表,是否真的适合在非游戏向的公众场合展出;不过也有玩家认为其长相虽凶,但性格却属于“人不泛我,我不犯人”的安静美男子。

  这么一只庞然大物,自然让人联想到此前火遍中国的大黄鸭,以及之后在广州迅速走红的“蛤蟆文太”。但与前两者不同的是,大龙不是依靠充气,而是以雕塑形式面世,在制作和运输上,难度大大超过了大黄鸭和文太。这不禁让人好奇,大龙究竟来自何方?

  据悉,大龙是由爱尔兰的专业雕塑制作团队耗时打造,8月份在德国举办的2014年科隆游戏展上首次全球亮相,此次上海站已属大龙远渡重洋的第三站了。由于《英雄联盟》在全球的广泛群众基础,一经亮相就引发了国外玩家的强烈反响,不少人甚至千里迢迢奔赴科隆展与大龙合影,facebook上一时充斥着“萌”、“酷”的合影照片。

科隆展COSER科隆展COSER

  根据Riot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英雄联盟》全中国玩家数已经超过2亿,同一时刻共有遍布全世界750万个玩家在进行这项游戏,已然是世界上最流行的游戏了。此次大龙雕塑带着全世界玩家的爱荣归故里,也一直受到国外玩家的密切关注,希望中国玩家也一起分享喜悦。

  据悉,大龙将共展出四天,于7日离开上海。(来源:网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