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2-01 16:21

LOL美服出现外挂 开地图躲技能功能令人咋舌
近日,外服疯传外挂,普通玩家的利益惨遭剥夺。LOL本是一款良好运营的游戏,在遭受这些恶意利用脚本的玩家的攻击之后,游戏的体验越来越差,这已不单单是破坏了游戏的平衡,游戏的公平性也惨遭破坏。

  近日,外服疯传外挂,普通玩家的利益惨遭剥夺。LOL本是一款良好运营的游戏,在遭受这些恶意利用脚本的玩家的攻击之后,游戏的体验越来越差,这已不单单是破坏了游戏的平衡,游戏的公平性也惨遭破坏。相信Riot会很快采取措施,对那些恶意玩家进行严重处罚。

  到底该外挂有多厉害,我们瞧一瞧,根据目前爆出来的一些视频,可以看到:

  * 在船长放Q技能的瞬间,剑姬秒开“反弹”,即使船长施放补血技能,剑姬也秒开“反弹”。这真的是玩家反射功能优越导致的吗?

  * 每当劫施放技能时,亚索总能秒开风墙,又是一位神经功能良好的玩家。

  * 灵活的探险家EZ,各种取消普通功躲技能神预测,同时还能探测地图远处的残血敌人。

  疑似外挂的界面:

美服惊现外挂 完美躲开所有控制技能!

  这个外挂的功能似乎远远不止这些,玩家遭受的损失也无法估量。希望玩家珍惜这么一款优秀的游戏一起积极维护良好游戏环境,坚决抵制脚本外挂!若遇到有人使用外挂脚本,请进行举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