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1-26 14:37

LGD队长爆料:韩国冠军选手Imp加盟LGD成定局
LGD队长PYL在直播中爆料Imp即将加入LGD,新赛季的LGD阵容会更强大,表现值得期待!

  各大战队终于要按捺不住祭出自己的新王牌了吗,继昨天VG战队爆出要引入3名超一线选手后,在今天的最新爆料中,LGD队长PYL在直播中表示LGD已经敲定了原三星白ADC Imp的加盟事宜,证实了之前的谣言并非空穴来风。

爆料!PYL直播透露Imp加盟LGD已成定局

  作为三星白的的主力ADC,Imp和他的队伍在全球总决赛上以无可争议的统治表现获得了冠军,三星白的队员们也成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馍馍,其中的 大部分队员都选择到中国淘金,Imp来到LGD后将和PLY组成新的下路组合来征战新赛季的LPL,上赛季LGD的表现已经足够惊艳,这次又引入了得利战 将,新赛季的LGD值得期待!

  新闻回顾:网友爆料Imp将加入LGD战队

国外网友激情爆料:Imp将加入LGD战队

  光棍节不只有双十一,今早Twitter上爆料Imp入局LGD战队大势已定。

国外网友激情爆料:Imp将加入LGD战队

  原文:貌似Imp若真的签约LGD,他不会使队内唯一的韩国人,所有LGD的粉丝都知道老打野淘宝权要走了。很早之前Kakao就与LGD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现在权的离去更加印证这点。

国外网友激情爆料:Imp将加入LGD战队

国外网友激情爆料:Imp将加入LGD战队

  谣言越传越广,据说Imp现在就在LGD的基地里!

国外网友激情爆料:Imp将加入LGD战队

  这些都是最新的更新,真实性不得而知,不过谣言并非空穴来风,LGD激进的风格与Imp相得益彰,况且之前的天才ADC Styz近期也解禁,究竟如何,显得更加扑朔迷离,敬请保持关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