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1-25 10:12

LPL晋级赛最终日 WE.A携手丰汇踏入LPL舞台
在S5赛季改动之后,大量的野区改动使得打野玩家必须尽快的跟上版本的变动及时调整自己的打野思路,才能够在游戏里养猪成功,那么就让我们提前学习下S5赛季的乌迪尔该怎么玩。

  《英雄联盟》城市争霸赛已于昨日在TGA主舞台上完美收官,而LPL2015春季赛的晋级资格赛也迎来了最终比赛日。昨日经过反复的角逐,EP携手VG.S出线LPL春季赛。23日赛程中,B组WE.A保级成功,携手丰汇战队踏上顶级联赛的春季赛舞台。

1416839604618615.jpg

DK力压WOA WE.A险胜丰汇

  B组败者组由DK对阵WOA,两支战队的实力差距还是较为明显。首局DK辛德拉输出爆棚,WOA虽然忌惮对方的下路组合而主动换路,但却反而使DK上单 贾克斯不停拿到人头获得良好的发育,WOA老树的团战保护在贾克斯和辛德拉的输出下显得杯水车薪。小龙团几乎团灭对手的DK顺势拿掉大龙,无悬念地先下一 城。第二局WOA直接ban掉贾克斯并反手抢掉辛德拉男枪,但DK再换战术,泽拉斯的超强消耗和刀妹卢锡安的收割能力显然更胜一筹。DK甚至为了更多地限 制团战杀手兰博的发育让皇子频繁照顾上路,刀妹顺利出山如脱缰野马难以抵挡,WOA应对不及再度落败,无缘LPL。

  另一方面,B组胜者 组内丰汇同WE.A相遇。首局WE.A一如既往地使用暴力阵容,中单妖姬配合飞机消耗爆发两相宜,而丰汇方面则选择加里奥对抗老树,瑞兹对抗妖姬。有了禁 锢的先手稳定控制,丰汇皇子gank中路成功率很高,顺风瑞兹输出留人非常厉害让WE.A猝不及防,为避免影响心态直接选择投降。第二局调整好状态后的 WE.A势如破竹,对线期即各种单杀丰汇各路,三路爆炸的丰汇中期团战根本无力与WE.A相抗衡,同样选择投降,此时双方1:1战平。生死局里WE.A的 暴力一如既往,丰汇则选择老树上单来搭配团队。谁知此局几乎复刻了第二局,WE.A打野螳螂gank屡屡得手,妖姬也同样杀穿中路,疲于应付的丰汇再度投 降,WE.A酣战三局取胜成功保级LPL。

1416839629599898.png

丰汇怒斩DK 首踏LPL舞台

  败者组第二轮DK遭遇丰汇。第一局丰汇上单兰博发威,DK阵容由于杰斯飞机的存在倾向于前期,但并未获得太大优势,反而丰汇螳螂抢下小龙,17分钟野区遭遇战惨遭丰汇团灭,兰博成功的大招施放更让DK欲哭无泪。DK无奈选择投降,双方进入第二局。

  第二局DKban掉兰博,上单选择蛮王,而丰汇方面则选出了杰斯飞机欲教做人。正常对线的双方都想平缓发育来度过前期,但无奈团战中两队上单的作用简直 天壤之别,DK皇子的精妙配合下蛮王竟没有大招而惨遭2换4,反观老树开启大招则帮助团队吸收了成吨伤害。27分钟按耐不住的DK欲rush大龙被杰斯发 现用命组阻止,丰汇稳步推进不给DK丝毫的破绽,终获胜利首度迈向LPL赛场。

1416839669337821.jpg

  至此,2014TGA冬季大奖赛《英雄联盟》项目已圆满落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