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1-17 16:44

韩服英雄联盟2015赛季种子预选赛开赛
一共将有二十支队伍参加本次预选赛,最终选取2支胜利的队伍。而这2支胜利的战队将与已经获得LOLCHAMS出赛权的6支战队一起参加S5赛季OGN的比赛。
1

  CJ E&M游戏频道ONG的代表节目“LOL Champions Korea 2015”即将打响第一炮,种子选拔赛线下预选将于11月17日上午10点30分开始(中国时间为上午9点30分)在首尔龙山辅助竞技场中举行。

  一共将有二十支队伍参加本次预选赛,最终选取2支胜利的队伍。而这2支胜利的战队将与已经获得LOL-CHAMS出赛权的6支战队一起参加S5赛季OGN的比赛。

  参加的队伍中有我们熟悉的IM, Xenics,Prime等队伍,还有包含最强路人的新战队。本次预选将以非公开的形式进行,并不会进行转播。

  大会将20支队伍分为4组,按照小组淘汰赛制进行,而每个小组的第一名将会于11月21日~22日两天在釜山的BEXCO中举行种子选拔赛决赛。比赛将按照3局2胜制度进行,其中前两句bp,而第三局将变更为盲选。

  另外,在釜山举办的种子选拔赛将于11月19日~20日早6点到晚9点现场的售票处按先后顺序免费发票。19日发放21日进行的比赛门票,20日发放22日进行的比赛门票。如有剩余门票将会在比赛当日于现场发放。

  种子选拔赛的比赛播出将于21日星期五晚6点(中国时间17点),22日星期六晚7点(中国时间18点)进行。种子选拔赛门票发放等相关事宜将会在OGN的官方FACEBOOK和TWITTER上进行实时更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