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1-14 14:55

英雄联盟原画更新 挂机惩罚系统上线
今天的测试服当中,更新了三款即将发布皮肤的原画,以及茂凯的最新经典皮肤原画。

  今天的测试服当中,更新了三款即将发布皮肤的原画,以及茂凯的最新经典皮肤原画。

  赤红之月 凯莉斯塔

14日测服:原画更新 挂机惩罚系统上线

  战地机甲 克格莫

  战地初号机 斯卡纳

  在前几天进行了外观升级之后,今天扭曲树精茂凯有了全新的原画。

  全新的“挂机终结者”系统登录测试服

  Lyte发布消息表示全新的“挂机终结者”系统已经登录测试服:

  “我们推出了全新的‘挂机终结者’系统,来缓解甚至排位赛中也出现的日益严重的挂机频率。

  挂机终结者是我们用来检测经常挂机或者退出游戏玩家的系统。过去,我们在这方面保持了比较错误的谨慎态度,因此,很多玩家向我们反馈这个系统并不是非常有效,有些玩家可以选择更换小号来逃避惩罚。

  在这次更新之后,我们实施了更为严格的设计,并且提供了一个更加清晰的反馈流程。我们的目的是让那些玩家知道,在游戏中挂机或者直接推出是不被接受的,而对于挂机者,我们需要迅速严格的惩罚。

  当玩家第一次挂机的时候,他们会看到一个弹出的信息表示挂机是不可以的,然后需要手动同意未来不会再次挂机。如果他们继续影响其它玩家的游戏体验,那么他们在接下来的数场游戏当中的匹配优先级会被降低。当进入了低匹配优先级的队列之后,他们会比正常玩家的匹配时间长5分,10分甚至是20分钟。

  玩家可以知道他们将会在这样的队列中进行多少场游戏,而如果他加入了一个开黑队伍当中,那么这个队伍将会被告知他们正在与一个挂机惯犯一同游戏,而整个队伍也会受到降低匹配优先级的惩罚。

  虽然那我们希望这样的事情永远不会发生,但是如果玩家在低匹配优先级的队列当中不思悔改的话,进一步的惩罚将会包括永久性的封号。”

  杂项

  新的战地机甲侦查守卫皮肤有了商店中的图标

14日测服:原画更新 挂机惩罚系统上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