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1-11 15:59

S4冠军队伍三星白队员Deft加盟EDG
2014年11月11日凌晨,原三星蓝队ADCarry位置的Deft宣布加盟中国EDG战队。Deft在本人的SNS上留言为EDGDeft表明从现在开始他已经属于EDG战队了。

要用世界第一来证明自己!Deft加盟EDG

  EDG领队三少和Deft

  2014年11月11日凌晨,原三星蓝队AD Carry位置的Deft宣布加盟中国EDG战队。Deft在本人的SNS上留言为“EDG Deft”表明从现在开始他已经属于EDG战队了。Deft效力三星蓝队参加S4总决赛时有良好的表现,但也在决赛之后多次暗示可能无法继续在三星 GALAXY LOL战队效力了。

  中国EDG战队虽然在S4总决赛上的表现欠佳,但在LPL的比赛中一直处于顶尖战队的位置,因此具有较强竞争力。然而EDG战队的原AD Carry队员那美的去留现在还不清楚。

  Deft在韩国内具有压倒性的能力,是名符其实的韩国第一AD Carry。原本在S4总决赛中非常期待他能将实力发挥的淋漓尽致,但却意外的在失败后流下了悲伤的泪水。Deft说:“我必须要用总决赛冠军来证明自己 是世界第一ADC。明年一定要取得胜利来证明自己!而韩国粉丝的情况,有2年来一直支持我的人,也有在发挥不好的时候骂我的人,对于这两种人我都觉得是因 为他们关心我,希望我能发挥的更好。在中国我也会继续努力取得成功的。”

  在韩国内登上顶峰的Deft,现在已经离开韩国在世界舞台上闪耀光芒了。在韩媒的采访中,他非常坦荡的阐述了自己将在国外发展的想法。他对于去往他国发展并未十分担忧。

1

  问:在S4总决赛遭遇了失败的冲击后,你都在做些什么呢?

  答:在S4总决赛4强战中败于三星白队对我来说打击特别的大。完全没有想到是这样压倒性的情况。4强赛结束之后我一直在宿舍里自己打排位赛,调节情绪了。

  问:决定走向世界的理由是什么呢?

  答:我在三星蓝队中已经发挥了我自己的全部实力了。虽然在韩国内曾经取得过胜利,但是最终没能在总决赛登顶,所以在离开队伍之后想要寻找其他强力战队。

  问:经过了总决赛的比拼,你的感受是什么?

  答:真的非常有意思。我的职业选手生涯已经有2年了,当然这段期间非常的辛苦。但是站在总决赛的舞台上的时候,就会有种“原来我这所有的付出都是为了登上世界大舞台的这一刻”的感觉,是一种这段时间的付出都得到了回报的心情。

  问:大家都知道你不是很会照顾自己,离开队员到国外发展,大家都表示非常担心呢!

  答:事实上我自己也有些担心。在韩国的时候,即使有的时候处于放空的状态,我的队友也会及时的纠正我,帮我处理解决,现在都要我自己来解决了呀。可能从国外回来之后我就变了一个人呢?(笑)

2

  问:除此之外还有什么其他的问题是你所担心的吗?我们很好奇你家里人对此的看法。

  答:除了语言不通以外倒是没有什么担心的了。刚开始的时候,家里人都非常担心到国外生活是否能适应,所以比较反对。但是我一直在努力的说服他们,所以最后的结果就是大家都支持我的决定。

  问:选手们和玩家们都评价你为世界第一ADC,对此你有什么想法呢?

  答:我必须要用总决赛冠军来证明自己是世界第一ADC。但是今年我们队没有取得胜利,这个证明的机会也飞走了。我非常希望能在明年取得胜利来证明自己。

  问:可能会在中国遇到许多韩国选手,最想遇到的对手是谁呢?

  答:中国LPL中应该会有越来越多的韩国选手。现在中国的比赛也会像韩国联赛那样竞争非常激烈,比赛也会越来越困难了吧。所以我的第一想法就是 要在中国联赛中发挥自己的水平,力争上游。对于在中国想跟谁比试一番,我倒是没有考虑过。但是,如果到世界舞台上,我特别想跟Dandy打一场比赛,因为 在宿舍的时候他总是欺负我,我得报仇!(笑)

  问:对于生活在一起这么长时间的教练和三星队员,你有什么话要对他们说吗?

  答:这样公开的说,我会很不好意思呢。其实有很多话想说,但是太害羞了。我会给他们各人发短信的。

  问:最后再向各位粉丝们说点什么吧!

  答:有2年来一直支持我的人,也有在发挥不好的时候骂我的人,对于这两种人我都觉得是因为你们关心我,希望我能发挥的更好。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 关心和爱护,在中国我也会非常努力争取获得成功的。在总决赛的时候如果输给外国队伍,有些人可能会觉得很丢人,但是我在中国会努力不给大家丢脸。(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