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1-03 14:12

King战队崛起 中国LOL迎来新的血雨腥风
在竞技体育的世界里,永远不会有真正可以永恒的王者,时间会改变一切,新的一代也注定会超越上一代。并不是说他们老了,不能继续比赛了,只是,新的一代带来的冲击力太强了。

新王已加冕 中国LOL或将迎来血雨腥风

  在竞技体育的世界里,永远不会有真正可以永恒的王者,时间会改变一切,新的一代也注定会超越上一代。并不是说他们老了,不能继续比赛了,只是, 新的一代带来的冲击力太强了。纵观竞技体育的世界,足球里有巴萨,切尔西,皇马,他们也没有万年如一日的统治整个足坛,篮球虽说公牛统治了NBA很多年, 但是始终会将这个冠军头衔交到新生代的手里。在LOL的世界里,有M5,CLG.EU,TSM,SKT等等等等,这些战队都曾经统治了一段时间,而随后便 被淹没在了沙滩之上。

  今天,我们不说别的地方的战队,就来说说我们中国自己的战队。最近国内战队大热的事件是什么呢?无疑是各种韩国超级明星来到国内的LPL战队来 比赛的事情吧?但是,我觉得我们关注的点似乎有些不太对。因为在国内显然有更值得我们关注的选手和战队。对,没错,我要说的就是“King”这支战队。

新王已加冕 中国LOL或将迎来血雨腥风

  在看过LSPL,NGF,NEST比赛的玩家,相信对这支战队绝对不会陌生吧?这支战队可以说是现在国内最炙手可热的战队了。原因是什么?原因 很简单,他们掀翻了EDG,OMG,WE,皇族。着四支LPL的顶级战队。OMG是当年碾压LPL的班底,而皇族则是世界第二的阵容。如果你到今天还觉得 King的比赛是爆冷的话,相信你今天绝对不会这么觉得了吧?

  先来介绍下King的先发阵容吧。

新王已加冕 中国LOL或将迎来血雨腥风

上单:King、FLLzzzzz(方启凡)

新王已加冕 中国LOL或将迎来血雨腥风

打野:King、Mlxgzzzzz(刘世宇)

新王已加冕 中国LOL或将迎来血雨腥风

中单:King、脚神zzzzz(周翼翔)

新王已加冕 中国LOL或将迎来血雨腥风

ADC:King、无心zzzzz(王城)

新王已加冕 中国LOL或将迎来血雨腥风

辅助:King、LuyMzzzzz(乐毅)

  这5名选手想必大家都不怎么熟悉吧?现在给大家稍微科普一下吧

  上单:曾经在WE.A打过比赛,ID叫做BigCat,LSPL春季赛的时候还是EPO的上单,ID叫做Yzt。现在来到King战队。曾用ID:King、Skye

  打野:王者组的选手,以前的队内的D叫麻辣香锅(不知道跟笑笑有啥关系)。

  中单:脚神曾经是Ray战队的中单,但是由于Ray战队之前失去了参加LSPL的机会,而随后脚神也来到了King战队。具有非常强悍的Carry能力。

  ADC:曾经登顶过国服排位第一。

  辅助:辗转过多支战队,在King战队之前是皇族的ADC,对就是那个大家都觉得坑死Uzi的ADC。现在转型辅助后,战斗力确实超越之前了很多。

  King战队的选手都很年轻,16~18岁这样的年龄确实是非常容易出成绩的,但是在面对众多老牌强队的时候更是显现出自己的那种自信,那种想要赢下比赛的决心。最后,他们确实做到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