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0-27 15:37

创公开透明电竞环境 Kespa预办电竞听证会
一直以来,韩国人在电竞的正规化和职业化上都遥遥领先世界上其他任何国家和地区,以至于韩国选手的素质和实力都能够傲视群雄,但最近关于下赛季OGN的赛程依旧流言不断,Kespa决定举办听证会。

  在10月4日的英雄联盟S4世界总决赛四强赛中,Kespa田炳宪会长曾表示要对下赛季内容进行公开透明讨论。对此,韩国电子竞技协会将针对LOL下赛季内容进行公开化讨论。

  Kespa田炳宪会长在采访时表示,“关于下赛季尚未确定,商讨过程会透明公开,会提供机会征集观众粉丝们的意见”。

  Kespa将通过韩国LoL联盟的3者委员会,针对下届联赛方式,选手们的安定职业生活和地位提升,以及长期的联盟发展和电子竞技市场发展等等各种问题进行深层次探讨。

创公开透明电竞环境 Kespa预办电竞听证会

▲ S4世界总决赛 决赛现场盛况

  首先协会将于28日发表在讨论过程中制定出的下届联赛运营方案及选手待遇改善系统等内容。本次发表的方案并非确定内容,是为了收集粉丝、专家、舆论媒体的意见而制定的草案。

  草 案发布1周后,11月4日将对发布内容进行深度讨论,届时将邀请观众粉丝、专家、舆论共同参与听证会。最初决定草案发表和共同听证会将共同进行,但是田炳 宪会长认为“发表内容和听证会同时举行的话,很多时候会沦为形式化。我们需要充分的思考和讨论时间。”因此听证会将于草案发布一周后进行。

  田 炳宪会长表示,“十分感谢热爱韩国电子竞技的各位。我们对未能尽快的完成讨论深表遗憾。希望草案发表后,观众、专家及舆论媒体对于协会和三者讨论共同制定 的内容,能够完成更深层次的讨论。这是首次为了讨论电子竞技运营方案而举办的听证会。我们期望通过这次经验,能够更好的开拓更新更好的电竞文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